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黄金、白银分析:不要追高 耐心等低位做多较稳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顶集团总裁——李珩迪

  ----------5月31日下午行情分析

  一、每日一课

(黄金M30)

  结合昨日行情,总结经验。虽然是后话,但历史是可以重演的,价格运行的规律更是相通的。

  椭圆形之前是空头区间,形态和点位未有见底信号。注意较大的空头往往在较高的位置发起,或者在“上冲不过”的信号之后发起。

  方形区域也是值得关注的,在大环境不会出现趋势的时候,空头一路下跌20-30个点之后的支撑,可以考虑抓一波反弹,反弹一般抓到50,53就可以了,不一定到68.

  我们做技术分析的时候,一定要结合大趋势。

  二、黄金趋势分析

(黄金趋势H1)

  非农之前,大区间锁定在1533-1582,

  小区间 1550-1566

  受周二较强的1582附近压力和昨天1533附近的强支撑影响,预计今日的价格在较小的区间震荡,不会出现明显的趋势。

  昨天虽有上冲的大阳线,但是不要追高,建议亚欧盘耐心等回调做多。毕竟整体还是在震荡趋势,而且上方压力也比较强。

  操作建议

  回调到1553附近,止损1548,获利1563或1573.

  三、 白银趋势分析

(白银M30)

  非农之前,大区间锁定在27.37---28.76,

  小区间 27.60-28.32

  受周二较强的28.76附近压力和昨天27.37附近的强支撑影响,预计今日的价格在较小的区间震荡,不会出现明显的趋势。

  昨天虽有上冲的大阳线,但是不要追高,建议亚欧盘耐心等回调做多。毕竟整体还是在震荡趋势,而且上方压力也比较强。

  操作建议

  回调27.62—27.70做多,止损27.45,获利28.00或者28.25.

  四、基本面分析

  希腊Pulse/Pontiki周三(5月30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目前希腊保守党新民主党(New Democracy)及激进左翼联盟(SYRIZA)支持率持平。调查结果显示,希腊新民主党目前获得的支持率为24.5%,与左翼联盟支持率刚好持平,而泛希腊社会运动党(PASOK)获得的支持率为13.5%。

  该调查机构5月26日公布的调查结构为:新民主党支持率26.5%,左翼联盟26.0%,泛希腊社会运动党15.5%。

  个人分析希腊是德法的市场,德法从自身利益考虑,不会让其退出。

  五、重要数据提示

  2012-05-31 20:30 美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高 2.2% 1.8% 侦查中

  2012-05-31 20:30 美国第一季度GDP平减指数终值 高 1.5% 1.5% 侦查中

  2012-05-31 20:30 美国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终值 中 2.9% 2.9% 侦查中

  2012-05-31 20:30 美国第一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季率终值 高 2.1% 2.1% 侦查中

  

热词:

  • 做多
  • 追高
  • 终值
  • 回调
  • 低位
  • 支持率
  • 阳线
  • GDP平减指数
  • 操作建议
  • 白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