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菁英荟萃 光大银行“出国+卡”打造高平台实习体验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0%海归在出国前完全没有工作经验!22.59%的海归无法在短期内找到合适的工作!”

  千万别惊讶,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近年来严峻的就业形势已经波及到曾经拥有优势的海归人群,海归和国内大学生在国内求职就业的门槛前,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人民网调查表明,近3成的海归留学生因缺乏工作经验工作只能“粗打工”。由此,海归们在求职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务实和理性,他们不再拘泥于单位知名与否,纷纷主动寻求可实习、可取得宝贵工作经验的机会。“如果能够获得高素质平台的实习机会,那么肯定会明显减少在团队协作、沟通、业务熟悉和处理方面的磨合时间,从而提高求职的成功率。”这是很多海归们的梦想。

  长期执著于“为中国青少年提供多样化、优质的出国留学服务”的中国光大银行,倾力打造的“出国+卡”不仅在出国金融服务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便利服务,而且还推出了别具特色的“阳光菁英会”实习计划,能够为需要留学的子女(或亲属)提供在光大银行这一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高水准平台上,参加包括财富管理知识培训、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等三大模的培训和实践机会,可以帮助有为青年明智规划未来,为以后的留学、就业增加成功保障。

  在这里,会由持多项专业资质、具备多年金融实战经验和研究经验的光大银行零售部总经理、理财经理亲身传授、讲解关于投资理财、财富管理、市场分析等专业的金融投资知识。同时,管理经验和行业阅历丰富的光大银行高层也将与参加实习生计划的学生一起交流、分享相关的企业经营知识和经验。

  为增强实习生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沟通等综合能力,光大银行还为其提供了银行网点实习、银行活动协助、驻点服务等职场体验机会。同时,光大银行还为实习生提供了实习生专业留学机构进行留学辅导的服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成功完成培训实习的学生,将获得中国光大银行签发的优秀实习生的中英文证书。要知道,拥有大企业、知名企业的工作经验和培训经历是各行业的HR都非常关注的方面,光大银行这一肯定和证明将为实习生的工作选择中增添重要的分量。此外,在完成培训实习的学生中表现优异者还可申请光大银行的出国推荐信,这也为留学学生的学校申请增加了成功砝码。

  学生通过光大银行“出国+卡”的“阳光菁英会”实习计划,能够汲取资深的专业人士对于职场、对于工作的真知灼见,能够体味不同岗位的职责和高平台的严格流程,能够有直面客户、与同事协同处理事务的机会,必然能够全面地锻炼、提升在职场中的生存能力、沟通反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对付突发状况能力、工作的效率和责任感等职场中所必须的素质,这些经验也将成为实习生在今后工作中最宝贵的财富。

热词:

  • 光大银行
  • 理财经理
  • 实习计划
  • HR
  • 菁英
  • 出国金融
  • 团队协作
  • 出国+卡
  • 求职
  • 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