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欧股急跌,美股期指下挫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2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公布5月份就业数据以前,美股期指周五盘前下挫,最新数据显示欧债危机肆虐,欧元区制造业倒退程度加深,德国与法国股市今天大跌。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下挫101点,为12,282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挫15.6点,为1,293.6点;Nasdaq-100指数期货下挫25.5点,为2,498.5点。美国股市周四结束5月份惨澹的交易,道琼工业指数5月份下挫6.2%,终结连续7个月红线。巴克莱策略分析师表示,美国非农业就业人数似乎是下个焦点,但最近发布数据都有下行风险。经济学家预期美国5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增加170,000人,4月份增加11.5万人;失业率预期持平於8.1%。分析师指出,美国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令人失望,5月份ADP新增民间就业人数表现也欠佳,今早8:30公布就业报告前,投资人也就格外感到不安。欧洲股市Stoxx Europe 600指数盘中大跌1.2%,因为5月份欧元区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连续第10个月在50以下,代表制造业产出萎缩。避险资金继续涌入,德国两年期公债殖利率连续第二天跌到变成负数。巴克莱分析师表示欧盟领导人对於持续扩散与恶化的欧债危机反应迟钝,威胁全球经济成长前景,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和西班牙银行需金孔急,为当前两大严重问题。全美供应管理协会(ISM)今早10点将公布备受瞩目的5月份ISM制造业指数,同时间也将公布4月份营建支出。汽车制造商将在下午公布5月份美国汽车销售数据。 Walt Disney Co. (DIS)周四盘後宣布,推举Alan Horn出任Walt Disney Studios董事长,Horn原先为华纳兄弟娱乐集团(Warner Brothers Entertainment)的总裁兼营运长。纽约原油期货盘前下挫1.51美元,每桶为85.02美元;黄金期货下跌10.3美元,每盎司为1.552.3美元。美元指数上扬0.3%,为83.317;欧元贬值0.3%,为1.2323美元;美元贬值lost 0.4%,为78.11日圆。

热词:

  • 美股
  • 期指
  • 急跌
  • 欧股
  • 指数期货
  • 欧元区制造业
  • 就业人数
  • 分析师
  • 纽约原油期货
  • 工业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