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经济数据欠佳 美股大幅下跌1.1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2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1日晚间消息,周五美国股市大幅低开。经济数据表明中国制造业增长放缓,且证实欧元区债务危机对该地区的制造业已造成更严重的影响。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不及预期,失业率升至8.2%。

  美东时间6月1日09:32(北京时间6月1日21:3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6.00点,报12,257.45点,跌幅为1.10%;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下跌50.50点,报2,776.84点,跌幅为1.7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22点,报1,294.11点,跌幅为1.24%。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5月非农就业环比增6.9万坏于预期。5月的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长6.9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15.0万。5月失业率攀升至8.2%。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是8.1%。4月失业率为8.1%。

  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万,预计失业率将维持在8.1%不变。

  美国商务部宣布,4月的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2%。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3%。3月的个人收入环比增0.4%。4月的消费者开支环比增长0.3%。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3%。3月的消费者开支环比增长0.3%。

  供应管理协会的一份经济数据将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0点公布。此外今天投资者们还将迎来4月份的建筑开支数据。

  周四美国股市收跌,至此5月份美股大跌。道指终止了此前连续7个月上涨的势头。道指在5月份下跌约6.2%,为两年来最大的全月跌幅;标普500指数下跌约6.3%;纳指下跌了约7.2%,创2010年5月份以来的最大月跌幅。

  伦敦巴克莱资本的分析师表示:“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似乎是市场的下一个焦点,但最近公布的一些数据已经加重了下行风险。”

  周五亚洲市场收跌,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1.2%,此前两份不同来源的调查均表明中国5月份制造业活动萎缩,暗示经济状况恶化。

  与此同时,周五欧洲股市也大幅下跌,此前欧元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终值数据显示上月欧元区制造业活动萎缩幅度加剧。Stoxx Europe 600指数下跌1.6%。

  德国的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降为负值,凸显出投资者们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心情绪驱使他们追逐安全资产。

热词:

  • 经济数据
  • 环比
  • 美股
  • MarketWatch
  • 开盘
  • 欧元区制造业
  • 失业率
  • 非农就业
  • 指数下跌
  • 彭博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