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碧桂园品牌动作频频再引业界聚焦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7年,碧桂园在香港上市之后,一度市值高居内地开发商榜首。王石曾经评价碧桂园:红极一时,不能持久。但是,一件事情改变了他的想法。王石的一个亲戚,在广州买了两套房,一套是万科的,一套是碧桂园的。一次家庭聚会,他告诉王石,自己把万科的房子卖了,因为万科的房子虽然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他还是觉得住碧桂园更方便。

  为什么会这样?王石立即安排下属专门研究碧桂园。看到分析和结论之后,王石就告诉身边的朋友们,我要收回此前对碧桂园的(不良)评价。这是一家好公司。

  2012年适逢碧桂园成立20周年,经过20年的发展,碧桂园从设计、建筑到装修和物业管理,都已拥有了一条成熟自主的房地产开发链,几乎承担了房地产开发程序中的各个环节。近年来,碧桂园发展势头稳健,其品牌影响力在全国迅速提升。更有不少企业慕名而来,考察学习碧桂园的产业模式。

  近日,“滇企广东行”活动一行十余人前往碧桂园集团参观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碧桂园集团总部、顺德碧桂园社区、国华纪念中学等。在详细了解碧桂园覆盖房地产产业链的模式后,企业代表对碧桂园模式在降低成本、优化品质、提升环境、完善配套等方面的优势给予称赞,并对碧桂园有效利用城郊荒地开发高性价比综合性大盘的做法表示钦佩。

  此次“滇企广东行”将走访碧桂园、广汽丰田、创维、南方报业等五家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广东企业,碧桂园是其中唯一一家房地产企业。

  碧桂园近期品牌营销动作频频。近期竟然破天荒地为一场微博征文比赛开出了令人咋舌的稿费,一等奖奖金高达3万元。如获奖,那这篇微博的稿费标准就达到了一个字238元。

  据悉,此事源于碧桂园于6月启动的“全球V视界大赛”。碧桂园方面希望借由此次活动,将碧桂园成熟的社区环境和和谐的生活方式展示给全世界。此次大赛包括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和微小说大赛,三大赛事将同期进行,面向全球征集图片、影视及文字作品,以碧桂园所倡导的和谐、幸福理念,讲述幸福故事。

  碧桂园集团还专门为此准备了总金额达百万,单项奖金最高达8万元的丰厚奖品。获奖选手还有机会参加碧桂园颁奖典礼,优秀作品可携手“中马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摄影作品在中马两国进行巡展。“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的开展,充分彰显了碧桂园20年深厚积淀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宣告碧桂园集团将国内成熟的“大盘开发模式”带到了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成为碧桂园迈向世界的第一站,更是中国民营房企首次涉足海外、走向世界的里程碑。

  20年来,碧桂园始终坚持设计、建筑、物业等“一条龙式”的房地产开发模式,从前期策划、规划设计、园林绿化、户型配置到售前、售后服务,每一道环节都配备快速反应的精英团队,以专业的精神和严格的质量监控,执着追求卓越的品质,成功地获得了“高品质”与“高速度”的双赢。碧桂园的产品从洋房到联体别墅、独立别墅乃至超豪别墅,配套设施从免费阅览室、免费钓鱼场到36洞高尔夫球场,从儿童游乐场到老年人活动中心……多元化的产品内容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消费层次、不同兴趣爱好的客户。迄今,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拥有逾百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约50万业主,“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外。

热词:

  • 碧桂园
  • 国华纪念中学
  • 品牌营销
  • 品牌影响力
  • 业界
  • 南方报业
  • 高品质
  • 王石
  • 一条龙式
  • 高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