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盘:高开后震荡回落 环保、房地产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金融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6月7日沪深两市大幅高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324.67点,涨0.65%;深成指开盘报9921.31点,涨1.10%。

  其后股指震荡回落,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报2313.55点,涨0.17%,成交额为326.01亿元;深成指报9858.03点,涨0.46%,成交额为292.52亿元。

  [板块]

  板块方面,环保、房地产等涨幅居前,水泥、船舶等跌幅居前。

  [个股]

  个股方面,九龙电力、*ST金泰等12股涨停;*ST兴业、ST联华跌停。

  *ST兴业中止重大资产重组 连封9跌停

  *ST金泰实际控制人黄俊钦获释 股票5连涨停

  [评析]

  昨日A股无量震荡,重心连续3天悄然下移。其中沪指险守2300,深成指则收盘创下近两个月新低。然而,多空的天平往往就在投资者悲观情绪浓密笼罩的时刻发生逆转,今日消息面方面已经明显偏向多方,因此,A股本日就此绝地反击、一扫本周阴霾,成为大概率事件。

  反观近期盘面,A股或已陷入一种“纠结行情”。一方面,在5月经济数据公布前,市场短时间内依然延续谨慎心态;但A股的估值和目前依然未改变的政策基调,仍在对市场起着兜底作用。从盘面看,也是个股活跃度远远强于大盘,市场的赚钱效应依旧存在,从而抑制大盘整体的下行空间。而另一方面,近日多数股票表现较为平淡,整体性机会依然缺乏。尤其在“欧洲杯效应”的打压下,即便股指出现反弹,距离市场的真正企稳上涨还会有很大差距。这使得把握领涨个股的机会较难。

  持仓方面,随着半年报的渐次展开,投资者可以提前把握业绩超预期板块,比如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的交易机会;而降温预期则有利于房地产板块等多个板块和个股的企稳回升,包括相关建筑建材等行业的交易机会都值得密切关注。(王小伟/中证网)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个股新闻:

  *ST广夏重整延期 “保壳”难度加大

  *ST黄海澄清公告留一手 只字不提是否筹划重大事项

  三得利“傍上”青岛啤酒 外资啤酒在华遇尴尬

  汇冠股份状告侵权索赔3000万 第一被告:年销售仅数万

  回应市场质疑 天科股份拟中期补充现金分红

热词:

  • ST
  • 涨幅居
  • 震荡
  • 高开
  • 午盘
  • 沪指
  • 涨个股
  • 板块
  • 个股方面
  • 房地产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