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千方科技达成私有化协议 21世纪不动产涨23.8%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9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消息,欧洲经济形势严峻,美国总统奥巴马敦促欧洲迅速采取行动克服危机 ;美国4月贸易赤字数据坏于预期,4月批发库存增长0.6%超预期。美股震荡走高,三大股指普涨。中概股涨跌互现,中概30指数收跌,四大行业指数涨跌各半。

  截至收盘:

  i美股中概30指数下跌5.48 点,收报672.02点,跌幅0.81%。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下跌0.16%,成分股涨跌不一,ATA跌幅领先,跌幅6.3%;学大教育跌3.94%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上涨0.66%,成分股涨跌不一,尚德电力跌幅领先,跌幅5.81%;晶澳太阳能跌4.55%;昱辉阳光跌3.23%;韩华新能源跌3.23%;天合光能涨3.25%。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下跌1.18%,成分股多数下跌,世纪互联领跌,跌幅5.49%;前程无忧跌3.77%;分众传媒跌3.48%;亚信联创涨4.55%。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上涨0.4%,成分股涨跌不一,科兴生物领涨,涨幅10.73%;赛生药业涨2.36%;泰和诚医疗涨2.03%。

  个股新闻:

  利展环境公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的财报显示:营收53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590万美元同比下滑10%;净亏损11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0万美元,亏损同比扩大267%。

  千方科技宣布与TransCloud Company Limited达成私有化协议,私有化价格5.80美元/每股,后者由董事会主席兼总裁Mr. ShudongXia全资持有,本次私有化已获得中国国家开发银行香港支行的债务融资。

  淘米网宣布,董事会已指定甘建平为公司独立董事,任命光线传媒董事长兼CEO王长田、BBC Worldwide亚洲执行副总裁Ted Lai和耐克大中华区首席信息官George Kuan为独立董事,6月9日生效。Qi Ji已经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职务,并于6月9日生效

  21世纪不动产宣布公司及公司的创始人已经与股东GL Asia Mauritius II Cayman Ltd. (“GLA”)完成4月30日签署的协议,GLA撤销对公司的所有未决诉讼,包括GLA于2011年12月30日向开曼法院提起的要求清算公司并寻求其它救济的股东动议书。另外本次协议完成并没有改变各自的持股比例,公司创始人仍是最大股东,持股40.5%。

  Avian发布研究报告将天合光能股票评级由“负面”上调至“积极”。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美股
  • 分众传媒
  • gla
  • 涨跌
  • 成分股
  • 私有化
  • 负面
  • 21世纪不动产
  • 独立董事
  • 股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