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空头反攻 A股市场早盘低开低走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空头反攻,A股市场早盘低开低走。上证指数收于2287.44点,跌0.80%;深圳成指收于9808.70点,跌0.42%。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央行6月11日公布5月信贷数据,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7932亿元,外币贷款增加48亿美元。这个数据明显高于外界预期。解构5月近8000亿元信贷,其中住户贷款增加2137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1138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999亿元;非金融企业及其他部门贷款增加5758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1524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1699亿元,票据融资增加2320亿元。外币贷款余额5658亿美元,同比增长13.6%,当月外币贷款增加48亿美元。“这可以理解为信贷政策正在放松。”多家银行高管表示,5月信贷乐观主要有两大玄机,一则是稳增长政策已逐步传达到信贷领域,国有大行对此支持较多。其二是信贷月末冲刺仍然较为普遍,票据再次被用于占据额度。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6月11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由国家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开放论坛在宁波顺利落下帷幕。合同外资达47亿美元。受此影响,家居用品行业走强,午盘涨0.68%,列涨幅榜第二位。以广东省基药招标为象征的政策转向已基本确立,品牌普药和优秀独家品种在招标获得了真正的“质量溢价”。去年超跌的普药和流通细分行业已经完成了盈利筑底和估值修复,未来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医药企业成长中坚,它们是带领医药行业走向趋势性机会的关键力量。早盘医药行业走势较强,午盘涨0.63%,位居涨幅榜第四位。保险行业延续昨日强势,今日个股虽多数飘绿,但跌幅有限,午盘微涨0.07%,列涨幅榜第五位。此外,船舶制造、房地产和日用化工等板块强于大盘;煤炭行业、环境保护和公共交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5名,骑墙:2名,看空2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56%。分析师表示,5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7932亿元,同比多增2416亿元,此数据也是预测的上限。因此,5月份经济运行数据普遍要好于上周五央行提前降息时市场所产生的担忧,经济增速下滑目前仍然处于可控状态。利空出尽之后降息措施将给中期A股市场带来利好。预计央行降息的举措将有效对冲经济数据所造成的负面影响,大盘有望在本周出现反弹行情,沪指2300点是多次验证的政策底,2300点以下是较为安全的区域,市场将在2250点附近获得强支撑。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跌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热词:

  • A股市场
  • 低开
  • 涨幅榜
  • 贷款增加
  • 短期大盘
  • 午盘
  • 大盘有望
  • 央行
  • 分析师
  • 沪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