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联储传闻促美股急速拉升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再度攀升。法国信贷评级被下调,一度令美股涨幅收窄,但随后有报道称美联储已准备采取行动,股市急速拉升。

  美东时间6月14日15:24(北京时间6月15日03:2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0.65点,报12637.03点,涨幅为1.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23点,报2828.84点,涨幅为0.3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11点,报1326.99点,涨幅为0.92%。

  美股收盘之前一个小时,评级机构Egan Jones将法国的信贷评级从A-下调至BBB+。

  信用评级服务机构穆迪周三宣布将西班牙主权评级从A3下调至Baa3,仅较垃圾级高一档。穆迪还称,继续将西班牙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这意味着穆迪可能会进一步下调西班牙的主权评级。穆迪表示,最近的银行救助计划将增加该国的主权债务负担。独立评级机构Egan-Jones Ratings Co将西班牙评级从B下调至CCC+,这两个评级均属于垃圾级。

  西班牙中央银行在本周四发布的公告中表示,西班牙银行业5月份从欧洲中央银行所获得的净贷款达到2878亿欧元(合3614亿美元),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美国劳工部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9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长了6000人至38.6万人。

  美国劳工部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今年5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水平下滑0.3%,创出了过去三年半以来的最大降幅。

  美国商务部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常项目赤字从2011年第四季度的1187亿美元扩大至1373亿美元,相当于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3.6%。

  诺基亚周四宣布,该公司将在全球裁员1万人,削减16亿欧元(约合20亿美元)支出;并警告称公司第二季度手机业务的亏损将会超过原先的预期。

  瑞士央行强烈要求瑞士信贷改善资本结构,并停止分红或发放股票募集资金,以避开越加严重的欧元区银行债务危机。

热词:

  • 美股
  • 拉升
  • 涨幅
  • 尾盘
  • 穆迪
  • 西班牙
  • 美国劳工部
  • 主权评级
  • 评级机构
  • 消费者物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