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2300的日子在下周就会一去不复返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上午收到隔夜外围大涨两市微幅高开,在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板块的带动下指数震荡上行,一举拿下5日均线10日均线,整体来看市场在外围的影响下表现还算强势,量能也还温和,现在缺乏的是权重板块的发力,和板块的轮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指数这样走是趋势,不管市场目前的下调动作,就是低吸,市场并不是像某些人想的那样不好收拾,还是有自己的趋势的,仔细研究和不断学习就好。

  周五这样的走势可以说给了在昨天转为墙头草的那些人响亮的耳光,同时疯牛说股为这些踏空者感到羞耻,我不想知道别的,疯牛说股只想知道今天的上涨你有什么话来解释,昨天在疯牛说股的文章发表后也有很多人骂,但是疯牛说股认为那些骂疯牛说股的人你今天应该清醒一下了,市场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坏,可以看见希腊的一个换人就可以大涨10%,这样的利好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酝酿了很久的市场要爆发,而且是惊天爆发!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5日线与10日线金叉叉,大盘5日均线欲拐头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平行死叉向下,欲拐头形成金叉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54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36和27的位置,J值欲拐头与KD值金叉向上,J值有拐头趋势,走好趋势之三,(J值与KD值金叉,反弹已经在酝酿中)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272点和2244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35点和2403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 2472点的压力。

  今天中午疯牛说股本来是不想写文章的,但是疯牛说股实在不愿意看到更多人命丧黄泉,语重心长的写出了自己的一点心里话,兄弟,姐妹,朋友,现在请你告诉你还在靠空的理由,告诉我你踏空的理由,那就是因为你做了墙头草,还是呗那些砖家给忽悠了呢?疯牛说股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不尊重趋势的人到头来的下场就只要一条路割肉离场,当然这不是疯牛说股想看到的,疯牛说股想看到的还是全民炒股的时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踏空者我只能替你感到羞耻和不值得。朋友别再等待了2300的日子在下周就会一去不复返了,你还在徘徊的话,那么就将永远被落下在2300等待,请与疯牛说股携手度过2300点最后的挣扎!祝福大家!

热词:

  • 权重板块
  • 金叉
  • 大盘
  • 拐头
  • KDJ指标
  • 踏空
  • 缩量
  • 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
  • 量能
  • 死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