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深证信息推出新财富上市公司舆情监控终端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6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6月16日讯 2012年6月16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南京正式发布全新金融资讯产品“新财富上市公司舆情监控终端”。该产品依托深证信息强大的数据库及跨媒体资源,利用先进的互联网舆情搜索分析技术,将资本市场核心应用和服务嵌入到定制移动智能终端,为上市公司高管提供投资者关系管理、媒体关系管理、市值管理的“一站式”移动解决方案。

  “新财富上市公司舆情监控终端”拥有八大核心功能模块,其中,“舆情”模块7*24小时不间断扫描主流财经网(博客,微博)站及股吧、微博、论坛,及时抓取并滚动显示上市公司及同行业、同地区的个性化信息,对公司负面新闻重点标注并及时提醒,每日定时推送上市公司个性化《舆情报告》。“互动”模块使上市公司高管实时查看投资者的最新提问,并对投资者提问进行及时答复。“数据”模块基于巨潮财经数据库,以表格、图表等形式提供上市公司市值变化、同行业指标分析、分红方案对比研究、机构持仓分析等多角度全方位的数据信息。

  另外,“新财富上市公司舆情监控终端”提供深沪两市LEVEL-2高速行情、港股延时行情,以及《财富天下》视频节目、《新财富》杂志的在线浏览。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华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互联网的普及以及微博等新媒体的出现,改变了资本市场信息传播模式,给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同时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又为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工具和渠道。“新财富上市公司舆情监控终端”契合当前的新环境、新形势,将权威及时的资讯和移动智能终端进行融合和统一,为上市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证券信息服务的公司之一,成功构建了以数据库为基础,以信息披露为核心,集网站、电视、广播、杂志、新媒体终端等于一体的多层次资本市场跨媒体信息传播体系,打造出巨潮资讯网、全景网、新财富杂志、财富天下(交易日)财经电视节目、深证/巨潮系列指数等财经知名品牌,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利用新技术、新模式为上市公司提供更为有效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产品和服务。1999年,其旗下全景网首创了中国上市公司“网上路演”业务、2004年推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目前已经有近1900家上市公司加盟,与29个地区监管部门合作推出地区互动平台。(全景网)

热词:

  • 上市公司
  • 舆情
  • 新财富
  • 监控终端
  • 深证
  • 新媒体
  • 信息传播
  • 新形势
  • 信息有限公司
  • 一站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