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浦发黄金:希腊尘埃落定金银未能上冲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截至北京时间9:27最新金价1622.09白银28.56 Au(T+D)332.11 Ag(T+D) 6022

  行情速递

  昨日黄金收盘1626.83,上涨0.21%,白银收盘28.67,上涨0.61%。

  黄金

  长线趋势:

  周线:周线目前处于弱势反弹阶段,1630一线迟迟未能突破,显示反弹乏力。关注本周收盘,周线空头止损1692.

  日线:黄金日线多次试探1627附近的前期震荡平台。形态上看目前仍处于区间震荡走势,关注压力位的突破情况,日线周期短线有回落可能,但走势未明确,趋势操作建议观望。

  短线趋势:

  黄金短线连续试探1627压力未果,4小时形态上未能创出二次新高,短线回落概率较大。4小时目前仍处多头趋势,止损1615。操作方面激进者可参照小时图做空,止损1628小时收盘,稳健者等待4小时收盘跌破1615后做空。

  目前操作方向:观望,计划跌破1615后做空

  前次操作:多头入场点1599,入场时间6月12日,出场价格1615,时间6月14日盈亏+1%

  白银

  长线趋势:

  日线:日线白银在27附近与12月28的低点27形成呼应,与周线一样,仍处于大的箱体震荡阶段,日线曾一度走强,扭转了37以来的跌势,进入反弹阶段。目前日线上行动力不强,且震荡指标趋于下行,未来几日维持震荡概率较大。

  短线趋势:

  4小时图形态上仍维持横盘整理行情,今日波动区间为28-29。操作方面短线无趋势行情,激进者参照波动区间操作,28.8附近做空,小时收盘破29止损。稳健者观望并等待做空时机。

  目前操作:观望,计划跌破28.5后做空

  前次操作:多头入场点28.7入场时间6月12日离场点28.85日期6月14日盈亏+0.5%

  说明:即时策略操作方向体现我们对当前行情走向的看法,其中入场点为根据我行即时策略提示进行的模拟操作的披露,止损位为参考出场点。您可以根据我们目前的持仓方向作为交易参考,自行决定是否入场建仓或出场。

热词:

  • 做空
  • 日线
  • 收盘
  • 整理行情
  • 浦发
  • 黄金日
  • 上冲
  • 短线趋势
  • 止损
  • 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