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希腊阴霾散去沪指缩量回升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0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6月18日上证综合指数 开盘2313.53 最高2325.05 最低2309.71收盘2316.05 上涨9.20点 成交603.09亿

  2012年6月18日深圳成份指数开盘9921.23 最高10020.07 最低9916.30收盘9979.06 上涨93.41点 成交652.11亿

  商报消息 希腊选举结果暂时去除了投资者对希腊将脱离欧元区的担心,沪深股指在本周首个交易日延续上升势头,其中后者盘中一度冲上万点整数位,收盘涨幅接近1%。不过大盘冲高回落,两市成交未能有效放大,显示来自外盘的提振力度十分有限。

  昨日沪深股指双双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313.53点,全天都在红盘区域运行。盘中沪指摸高2325.05点后涨幅收窄,尾盘收报2316.05点,涨9.20点,涨幅为0.40%。深证成指盘中万点整数位得而复失,9979.06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涨93.41点,涨幅为0.94%。

  沪深两市大多数个股随大盘走高,告跌交易品种总数不足350只。沪深两市成交总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显示市场心态依然较为谨慎。

  分析人士表示,股指除了受到上方均线压制需要时间修复外,中信重工发行获批意味着大盘股重新开闸,这对股市来说有点利空意味。证监会一方面说要增加QFII投资比例和研究养老金入市,一方面继续放行大盘股融资,给人感觉有相互对冲的味道。另外,周一沪深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无量的反弹意味着攻击力度较弱。目前多头似乎不愿意过多消耗实力,后市在等待30日线下移接近后才会发动攻势。

  本周仍主要为缩量筑底行情,投资者可乘机低吸潜力股。这次缩量筑底,或将成为今年第三次逢低建仓机会。综合

  头条链接

  全球市场“涨”声一片

  商报消息 由于希腊议会重新选举的初步结果令投资者感到鼓舞,全球市场18日一开市便“涨”声一片,各方表现出了谨慎乐观。日本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开盘大涨1.8%,截至早盘收盘,日经股指报8720.27点,涨幅为1.76%。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开盘15分钟内上涨36.69点,涨幅达1.97%。澳大利亚悉尼股市S&P/ASX200股指开盘上涨1.46%,新西兰股市NZX-50指数早盘上涨0.4%。中国香港股市恒生指数高开1.79%。

  据新华社

热词:

  • 沪深
  • 沪指
  • 股指
  • 缩量
  • 养老金入市
  • 大盘冲
  • 市成交量
  • 上证综指
  • 上证综合指数
  • 收盘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