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技术变革趋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2012年增值电信业务合作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12: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距离2012年增值电信业务合作发展大会暨移动互联网峰会召开的日渐临近,人们对会议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经官方确认,北京三大运营商高层代表将在大会现场解读移动互联网市场战略布局,及各自开放平台的优势、特点,和吸引应用程序开发者的优惠政策,与产业链上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未来合作发展之道,寻求建立共赢的局面。

  增值电信业务合作发展大会,作为首都地区通信行业面向增值电信领域的专题会议,迄今已经举办了七年;大会得到了工信部和通信管理局领导及各方代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三大运营商做为本次大会的重要嘉宾,会上将对其移动互联网创新发展及北京新政进行解读,通过运营商政策的解读,市场数据的分析,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运营商定位、运营商对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发展及推动力,进而与产业链各方探讨合作发展之道。

  此外,本次大会移动互联网技术分论坛中,将深入探讨移动互联网硬件厂商(如终端厂商)及软件企业(如开放平台、开发者)是如何利用新技术提升产品与服务及市场竞争力的。特别邀请联想、华为、小米、E人E本等企业代表发布、演示、讲解公司所上市的新产品,并参加项目技术交流展示,同时也包括优秀移动平台,有影响力的产品或者新版本首发。

  技术变革趋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移动通信软硬件智能化进程不断加快,尤其智能终端广泛应用,通过手机上网的网民快速增加、手机可使用的业务也日渐丰富。增值服务逐步应用到社会、经济、生活中。以娱乐资讯为主导的增值业务向提供智能控制、智能生产、智能生活领域迅速发展。量身定制的增值服务行业应用平台和智能终端有效结合,为我国各行各业产业升级提供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支撑,深刻影响着每一个人的生活。

  基于移动互联网增值电信业务使产业链环节不断裂变和细分,一种新的能力、思想和模式,通过利用终端的移动性和业务的个性化,不断催生出数以十万计的移动应用业务,进一步促进形成新的产业形态、业务形态和商业模式。因此,移动通信产业链、商业模式和市场格局在悄然发生深刻的变革。

  本届大会将同与会者共同探讨中国电信行业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且针对移动互联网及细分领域发展进行深度解析。大会也集中了国内众多行业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对于移动互联网的用户而言,这无疑是集中了行业趋势,交流学习的难得契机。在此,期待热衷移动互联网事业的广大用户积极参与本次盛会,与专家交流,与企业代表互动。


  大会信息:

  会议时间:2012年7月3日
  会议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更多信息访问大会官网:http://d.wangminjie.cn/

热词:

  • 移动互联网
  • 运营商
  • 增值电信业务
  • 移动通信
  • 开放平台
  • 智能终端
  • 开发者
  • 大会
  • 商业模式
  • 技术变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