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谁绑架了230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市场受到隔夜外围普涨的好势头,微幅高开,但在伴随着生物制药板块的回落沪指开始正当回落早盘在2300点展开了拉锯战,板块轮动不住,成交萎缩导致了午后开盘直接跳水的动作的出现,下有2282点的支撑,电子信息表现强势整体板块涨幅居前,从盘面上来看处于今日涨幅榜前列的是电子信息,电子器件,有色金属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是生物制药,农药化肥,化工,和房地产等板块,从成交来看较前几个交易日大幅度缩量。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5日线与10日线金叉,大盘5日均线拐头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平行欲拐头形成金叉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80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50和34的位置,J值欲拐头与KD值金叉向上,J值有拐头趋势,走好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282点和2244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38点和2403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 2472点的压力。

  周三的走势完全在预计之中,外围的普涨并没有影响我们高开高走,而是围绕2300点开始震荡,在前面的文章中疯牛说股就提示大家目前市场的运行区间就是2282点到2338点这个区间,在前面疯牛说股也说了端午节前就是震荡,这样的震荡还将持续,因为首先目前的市场包括外围都不太明朗,外围只是消息的影响导致的普涨,疯牛说股觉得A股市场的改革可能就在这里要彻底摆脱消息市,听风就是雨的年代马上就要离我们远去了,重新回归到价值投资者的正确道路上来,这个道路是比较满长的。

  对于近期的走势疯牛说股还是保持观点不变,在2282到2338这个区间展开反复的震荡,其实突破也很简单,但是要夯实这个2300点,才能有效的上攻在前面的走势上几次的下探和几次的上攻都瞄准了这个区间,那么现在的夯实动作是有必要的,我们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不停的高抛低吸,当然对于高抛低吸把握不好的投资者疯牛说股觉得就是加仓布局筹码的好时候,不要被2300点绑架了,是谁绑架了2300点,在疯牛说股看来是投资者自导自演的绑架闹剧,顺势!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半年线下方还需要震荡

热词:

  • 板块涨幅
  • 沪指
  • 震荡
  • 跌幅榜
  • 大盘
  • 金叉
  • 拐头
  • 涨幅榜
  • 缩量
  • 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