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有本领 试驾黄海大柴神至尊版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国产皮卡几乎还是以“工具”用车为主,但随着F-150、Tundra等车型将皮卡文化的带入,国产皮卡也越来越注重“仪表”了。黄海大柴神至尊版,名字听上去拗口且俗套,品牌的知名度也不算高,但是在国产现有的皮卡中,大柴神至尊版的尺寸最大,而且看上去竟也有模有样。在满足运输需求的同时,也颇具玩乐精神。

  至于“至尊版”则也是这款车系的名字,不是某一款配置的车型,而是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我们这台试驾车的全称应该是:黄海大柴神至尊版四驱汽油豪华型。

  ● 外形很彪悍 车身尺寸是最大优势

  大柴神至尊版是黄海汽车在皮卡细分市场踏足“高端”领域的代表之作,在外形上与旗胜F1同属一个产品平台,延续了旗胜F1外观的时尚饱满、威猛霸气,视觉感要比大柴神经典版漂亮很多。

  大柴神至尊版将“大”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车身尺寸分别为5560x1850x1760mm,轴距长达3500mm。数据已经逼近了福特F-150,所以这款车在路上的回头率很高,在当前国产皮卡市场绝对属于“大块头”了。

  车头有明显的奔驰ML风格,这似乎已经成了自主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而尽管模仿痕迹很重,但与之前的大柴神车型相比确实是漂亮了不少,车头设计也与旗胜F1如出一辙。

  大柴神至尊版的皮卡造型还是很有味道的,从视觉角度来说显得矮了一些,如果车身套件显得再厚实一些会更加霸气。不过与同平台的旗胜F1相比,大柴神至尊版的车身比例更加匀称一些,开在路上很有“范儿”,最小离地间隙220mm带来的通过性足以媲美SUV车型。

  大柴神至尊版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大承载的运输需求,货箱尺寸在原有大柴神皮卡尺寸的基础上,货箱再加长90mm,货箱再深30mm、货箱再宽135mm,整体货箱尺寸达到1805×1590×530 mm。是目前国产皮卡市场中货厢最长、容积最大的车型。

  大柴神至尊版采用了三角轮胎品牌TR258系列,这款轮胎是三角品牌为轻卡设计的系列,与卡车的大花纹轮胎相比,TR258的高速行驶能力更好,同时也更舒适一些。尺寸达到了235/65 R17,足以满足大部分行驶需求。

热词:

  • 大柴神
  • 至尊版
  • 旗胜
  • ML
  • 试驾
  • 黄海汽车
  • 车身比例
  • 车型
  • 货箱
  • 范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