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康新设计:四大优势助其行业地位突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1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15日证监会预披露了康新(中国)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康新设计此次拟发行2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08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此次IPO拟募资逾3亿投资室内空间创意实施能力优化等项目。康新设计主营业务为办公空间、精品店等商业空间、医疗场所等公共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

  根据其招股书披露,四大因素确保公司在公共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领域前景看好。

  高端公共建筑装饰市场品牌优势

  康新设计主要服务于公共建筑装饰行业内的高端客户,如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和国际奢侈品品牌。此类高端客户在其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并具有较好的示范效应,对装饰工程的设计水平、施工质量要求很高,信誉良好。康新设计80%以上办公空间合同额来自国际知名跨国企业,约一半以上办公空间合同额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精品店装饰业务也通过从高端切入市场的方式,完成了一批高端奢侈品品牌在中国的商业项目。

  设计优势

  设计水平是公共建筑装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康新设计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一流的设计团队,目前公司设计师团队共有71人,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等国家地区,不同背景的人才汇聚给公司带来了更具国际视野的设计理念。康新设计核心设计团队由拥有深厚专业背景的资深设计人员组成,其成员主持过国内外一系列优质设计项目,拥有丰富的办公空间、医疗场所、商业空间等领域室内设计经验。已承接了可口可乐总部上海办公室和新加坡办公室、IBM北京上地办公室、深圳办公室和亦庄机房、德勤广州办公室、陶氏化学广州办公室、华为西安研发中心、腾讯科技深圳办公室、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花期银行上海办公室和卡特彼勒苏州办公室等一系列公共建筑装饰项目。

  机电项目实施能力优势

  康新设计一直关注机电设备安装领域内技术和市场动态,挖掘和培养机电设备安装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并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以求达到业主要求。经过多年的实践,康新设计已经形成了具有丰富机电设备安装经验的项目团队,同IBM、EMS等国际一流数据中心及智能化集成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良好合作,在2009年至2011年内完成了诸如IBM亦庄数据中心、微软北京办公大楼及和清华科技园机房改造、博世中国研发大厦、荷兰领事馆广州办事处、摩根士丹利北京办公室、高盛上海办公室等一批高水准的机电设备安装项目,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环保节能优势

  康新设计对LEED 认证所需要求和认证程序非常熟悉,为美国绿色建筑协会会员,具有比较丰富的LEED项目管理经验。截止2011年12月31日,康新设计拥有3名LEED认证工程师。康新设计早在2006年便完成了获得LEED金牌认证的缤特力苏州办公楼和工厂建筑装饰项目,除此以外,康新设计进行建筑装饰设计或施工的可口可乐上海研发中心、陶氏张江研发中心、NBBJ上海办公室、贺克国际上海和北京办公室和美时东莞展厅等项目均获得了LEED认证。

热词:

  • 康新
  • 设计团队
  • 设计工程
  • 设计项目
  • 设计理念
  • LEED
  • 办公空间
  • 四大因素
  • 机电设备安装
  • 设计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