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财富操盘策略第168期:短空中多 逢高了结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昨日『操盘策略』第167期所预期,我们告诉你短线超跌,长阴之下是黄金,因此在其它媒体悲观的时候,我们依然冷静的告诉你,短线机会就要来临!今日大盘上午急速杀跌,11点后神奇拉起,最终沪指有近505家上涨,如果你上午敢于买入,那么接近有720家到收盘可以盈利,明天在冲高的过程中你就可以逢高获利了结,这也正是我们告诉你说的短线好机会!这段时间以来,相信经常看我们操盘策略的朋友会领略到我们对大势把握的精准性!从技术上来看,目前大盘是由于日线超跌进而引发的一个技术性回抽,短线可在低位大胆进场,等大盘接近5日均线的时候可短线卖出。对于普通投资者,如果你没有专业机构指导,请继续空仓等待,这种超级短线不易把握。正如之前所述,除非MACD金叉后,普通投资者再进场不迟。

  从外盘来看,穆迪下调28家西班牙银行长期债务和存款评级。

  欧美股市全线下跌,西班牙国债收益率飙升,投资者对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欧盟峰会的期望降低,担心此次峰会不会出台足以遏制主权债务危机的措施,利空A股市场,这是早盘继续杀跌的最主要原因。

  从原油走势来看,油价下月或重回6元时代。就在纽约原油跌破每桶80美元的心理关口后,国内成品油市场昨日(6月25日)出现大幅“跳水”。目前,中石油和中石化汽、柴油批发均价相比6月9日调价后已跌去近200元/吨左右。若国际油价不出意外,7月成品油价下调基本已板上钉钉,届时93号汽油有望跌破7元,重返6元时代,利好航空、物流等板块。同时油价下跌肯定会缓解通胀压力,因此央行有望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

  从货币政策来看,央行降息已经过去近20天,四大行新增信贷投放稍显疲软。不过,业内研究员表示,受制于存贷比,银行突击放贷的时间都延后,主要集中在月末。在稳增长的政策主基调之下,6月新增社会融资规模将维持高位,新增贷款成为社会融资规模回升的主要驱动力,预计6月的新增信贷规模约在9000至10000亿。

  综上所述,外盘肯定还有反复,因此这对A股还有不确定的短线风险,但是中长线来说已经进入价值区间,所以短线来说,目前正在进入超跌反弹区,短线可借机高抛低吸。中线由于货币政策逐步放松,估值进入左侧交易区,要选定优质个股,逐步分批次买入,不要被大盘短线下跌所迷惑。

热词:

  • 大盘短线
  • 超跌
  • 投资者
  • 货币政策
  • 沪指
  • 策略
  • 短线机会
  • 央行
  • 外盘
  • 融资规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