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0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稿件来源:郑翔

  平安产险启动农村小额人身保险业务

  本报讯(唐韵 记者 郑翔)近日,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复同意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农村小额人身保险业务试点公司,包括四川在内的十九个省级行政区开展业务。

  农村小额人身保险是一种面向低收入人群提供的人身保险产品,专门针对农民的消费能力、特定风险设计,具有保费低廉、保额适度、保单通俗、核保理赔简单的特点,是一种由政府组织推动、保险公司具体经办的惠民保险,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农村客户的人身险保障需求。

  生命人寿客服节德阳开展电影下乡活动

  本报讯(李杨 记者 杨雪)为在客服节间回馈公司新老客户,同时也为让更多的四川市民了解保险知识,了解生命人寿,体验公司服务,日前,生命人寿绵竹支公司于绵竹齐福镇及绵竹市郊区举办了两场电影下乡活动。两场电影下乡活动吸引了附近居住的许多市民前来观影,每场均有100余人到场。

  大地保险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本报讯(万红艳 记者 杨雪)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和号召,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党委日前下发了在争先创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切实将中央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标就是要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发扬基层党组织的创新、务实、责任、奉献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和综合素质,提高党员队伍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的意识,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水平。

  太平洋寿险可用医保账户投保商业险

  本报讯(伏靖 记者 杨雪)日前,太平洋寿险苏州分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确定的投保原则,开创了医保卡网上申购商业健康保险的先河。

  苏州工业园区医保卡购买商业健康保险项目采用网上申购形式,参保人员可直接登录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输入个人医保账号和密码,按提示步骤操作就可以完成投保,这种全流程的网上业务办理模式在国内属首创。

  新华保险交响乐团2012年公益演出季拉开序幕

  本报讯(赵圆媛 记者 杨雪)日前,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为听众奉上了一场由中华经典曲目组成的交响乐演出,也标志其2012年公益演出季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以来,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已经陆续在湖南、厦门、深圳等地进行各类主题多样的交响乐演出共计10场。

热词:

  • 商业健康保险
  • 生命人寿
  • 公司服务
  • 新华保险
  • 杨雪
  • 交响乐团
  • 基层组织建设
  • 农村小额
  • 太平洋寿险
  • 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