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昆明新机场引入中免集团运营免税店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26日全面竣工,28日8时起正式通航运营。作为国际空港的重要商业服务配套项目,昆明新机场引入中免集团运营的机场免税店也在当天正式营业,向出境旅客提供国际一线品牌的香水、化妆品、首饰、名表、皮具、箱包、太阳镜及各类知名食品烟酒。

  新投入使用的长水国际机场将成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和连接欧亚的国家门户枢纽机场,构建直飞东南亚、南亚主要城市及直飞欧洲、澳洲,经迪拜连接中东、非洲,经第三地连通北美的空中经济走廊。

  长水国际机场商业区划为云南印象区、国际精品区、云南特色精品区、国际免税区、综合商业区、到达功能区,总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其中的国际免税区位于F2层国际候机区,由国内最大的免税品运营商中免集团经营,将能有效满足出境旅客的免税购物需求。主要代表性品牌有香奈儿、倩碧、兰芝、欧舒丹、碧欧泉、兰蔻、欧莱雅、迪奥,伊丽莎白雅顿等香化产品;浪琴、天梭、阿曼尼、CK、Boss、Gucci、迪奥等手表眼镜品牌和乐思博、新秀丽、施华洛世奇等箱包首饰品牌以及各类知名食品烟酒。

  一直以来,中免集团以其强势品牌和免税业务的运营经验,专业知识和能力受到世界范围的高度评价。此次中免集团入驻昆明新机场,运营中国第四大门户枢纽型机场的国际免税区,获得西南地区最重要免税零售渠道,完善了中免集团免税零售网络的布局覆盖,是中免集团切实贯彻拓展大型机场,树立免税标杆企业的战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未来中免集团将在全球更多机场为旅客和商务人士提供最好的商品,无可挑剔的服务和完美的购物体验。

  关于中免集团

  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hina Duty Free Group)于1984年正式成立,成为唯一经国务院授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专营公司,按照国家赋予的“四统一”管理政策(统一经营、统一进货、统一制定零售价格、统一制定管理规定),对全国免税行业实施统一管理。目前,中免集团已发展成为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

热词:

  • 中免
  • 新机场
  • 集团
  • 运营经验
  • 伊丽莎白雅顿
  • 精品区
  • 运营商
  • 长水
  • 迪奥
  • 新秀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