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国股市小幅走低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0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都市快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股市周四早盘继续下跌。中国央行下调一年期贷款利率,欧洲央行降息至0.75%。美6月ADP私营就业人数增加17.6万,远远超出预期。ISM服务业指数低于预期。截至北京时间22:55,道指下跌37.20点,报12906.62点,跌幅为0.2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04点,报1366.98点,跌幅为0.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2点,报2977.70点,涨幅为0.05%。

  周四欧洲股市表现疲弱。截至北京时间22:55,英国FT100指数报5677.40点,下跌7.07点,跌幅0.47%;法国CAC40指数报3220.33点,下跌47.42点,跌幅1.45%;德国DAX30指数报6508.20点,下跌56.60点,跌幅0.86%。(董捷)

  逆回购加大资金输送力度

  市场通过准备金补缴考验

  央行于7月5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再次开展了两期逆回购操作,其中7天品种发行规模50亿元,中标利率为3.80%,较上一期下行15个基点;14天品种发行规模400亿元,中标利率为4.00%,较上一期下探10个基点。受到央行连续逆回购,且发行利率逐级调降的影响,4日银行间回购利率全线下行,其中1天和2天品种跌幅明显。在多数业内人士看来,通过央行大量逆回购助力流动性“解渴”,则5日的存准补缴已无须特别担忧。 (新华社)

  28家公司业绩预告变脸

  修正后净利润蒸发两亿

  中报业绩预告已进入披露的高峰期。据统计,目前为止,中报业绩预告变脸的公司有28家,其中包含业绩预告类型变更和预告类型不变仅有业绩增减幅度变更两种。统计发现,28家公司的业绩预告变动前后净利润下降了2.06亿元。预告类型发生变更的公司有14家,表示这类公司的业绩预告变动比较大,业绩向下变更的有软控股份、道明光学、宝鼎重工3家公司由预增变更为预降;久其软件、天奇股份、通产丽星3家公司由预平变更为预亏或预降。而向上变更有的科冕木业、*ST远东、东华能源、利尔化学和泰亚股份5家。这类公司的业绩预告变动前后净利润下降了1.98亿元。预告类型不变仅有业绩增减幅度发生变化的公司有15家,其中变化较大的公司有百润股份由净利润同比增幅0%-30%变更为增长80%-100%,另有新安股份和黔源电力两家公司的亏损额度减少较多。公司的业绩预告变动前后净利润下降了825万元。 (邱畅)

  四公司发布业绩修正公告

  两公司上修 两公司减利

  昨日晚间,新朋股份(002328)、深物业A(000011)、海得控制(002184)和申科股份(002633)分别发布业绩修正公告。四家公司半年度业绩均为预降或预亏。新朋股份和深物业上修业绩,削减了净利润降幅。新朋股份修正后为预降30%-60%,净利润为1777.34万元-3110.34万元,此前预计降幅为60%-90%。深物业A半年度业绩预降68%,净利润为9500万元,此前预降79.98%-96.66%。海得控制业绩亏损超预期,修正后为亏损1513万元至1800万元,此前预亏700万元至980万元。申科股份业绩降幅增大,从预降10%-30%修正为40%-60%。上修业绩原因不外乎业务订单或项目销售好于预期,下修原因则各有各的困难。海得控制是因为公司订单未达预期且部分项目合同延期履行。申科股份因国家整体机械行业不景气,常规轴承需求下降,同时本期人工成本、折旧费用上升,造成公司整体销售毛利率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对2012年半年度业绩产生不利影响。(董捷)

热词:

  • 美国股市
  • 业绩预告
  • 股份业绩
  • 申科
  • 指数报
  • 中标利率
  • 物业
  • 净利润下降
  • 发行利率
  • 修正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