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黄金、白银分析:非农不影响黄金涨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顶集团分析师石磊

  ---------- 7月6日上午行情分析

  一、黄金趋势分析

  基本面分析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7月3日再施大手笔,进行1430亿元逆回购操作,创今年逆回购操作量新高(正回购使资金回笼,逆回购可增加流动性)。

  欧洲央行在前两周的官员讲话中已经向市场打了招呼,埋了伏笔,要继美联储之后推出一系列“欧版量化宽松”,已扭转经济现状。

  美国近期不会推出QE3,尽管其上月非农数据和经济现状的指标表现的都低于预期。只是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和QE3的可能性。

  石油暴涨4.7%,很可能开启一轮涨势。原因是伊朗表示:在欧美国家布置针对伊朗的导弹防御系统时,不会坐以待毙。伊朗控制着由中东各国向欧美输送石油的唯一海上通道——霍尔木兹海峡。西欧、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60%的石油供给,要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即美联储之后,欧洲央行又要推出一系列“欧版量化宽松政策”,中国央行也在进行逆回购操作。这些经济体增加货币供给和流动性的措施,都会使货币贬值金银升值。

  另外,世界经济在复苏过程中的不确定性以及伊朗、朝韩等可能出现的地缘政治问题也对金银的价格形成很强的支撑。

  技术面分析

  各国央行都在QE,美联储宽松政策的预期只会增加不会降低,所以,就业数据糟糕黄金肯定涨,就业数据符合预期或者好于预期黄金也跌不动。

  操作建议

  1590附近做多,止损1584,获利1610

  二、白银趋势分析

  各国央行都在QE,美联储宽松政策的预期只会增加不会降低,所以,就业数据糟糕黄金肯定涨,就业数据符合预期或者好于预期黄金也跌不动。

  操作建议

  27.25附近做多,止损27.00下方,获利27.77

  三、重要数据提示

  2012-07-06 20:30美国6月失业率 高 8.2% 8.2%

  2012-07-06 20:30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 高 6.9万 9万

热词:

  • 回购
  • 黄金
  • 就业数据
  • 美联储
  • 伊朗
  • 操作建议
  • 霍尔木兹海峡
  • 止损
  • 做多
  • 欧洲央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