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股指逆转有望开启E-4反弹浪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早盘一路震荡下行,午后股指在击穿6月29日的2188点之后出现快速反弹,各板块均出现拉升状态,尾盘以大涨报收。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早盘资金持续流出,午后出现持续流进。板块方面:酿酒行业(水井坊、五粮液、老白干酒、古井贡酒)、稀土永磁(中科三环、宁波韵升、包钢稀土、太原刚玉)、生物制药(沃华医药、联环药业、红日药业、佐力药业、通化金马)、房地产(合肥城建、宋都股份、上海新梅、大名城)、有色金属(明泰铝业、闽发铝业、东阳光铝)表现强劲;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走出在跌破创出新低之后出现大逆转的行情,日K线出现阳包阴的走势,超短线向好。

  【消息面】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自同日起,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7倍。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不作调整,金融机构要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的各项住房信贷政策,继续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这是央行年内首次不对称调整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并且是央行年内第一次不到一个月第二次降息。

  【技术面】

  今日两市终于走出了逆转的行情,早盘股指持续的下跌,对降息的利好毫无反应,午后再创5月4日调整以来的新低2185点之后出现逆转,下午出现持续的拉升,尾盘冲破5、10日均线的交叉点,收盘落在10日均线之上,日K线阳包阴显示短期向好;今日的走势在本年度的4月10日和5月28日也出现过两次,今日是第三次,而这三次的共同特点是:1、当日走势反弹逆转;2、K线形态均出现阳包阴;3、逆转位置都在5日、10日均线的交叉点上。而前两次均出现或多或少的反弹,而因为今日逆转是自5月4日开始的下跌5浪之后产生,所以,存在一次波段反弹的基础,也就是巨丰投顾7月3日谈到的E—4浪反弹,所以20日均线将成为E—4浪反弹的第一目标。

热词:

  • 浪反弹
  • 股指
  • 存贷款基准利率
  • 巨丰
  • 金融机构
  • K线
  • 投资性购房
  • 走势
  • 消息面
  • 铝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