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拿下首单奥运广告 搜狐移动客户端领跑门户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洲杯、奥运会的相继上演,让四大门户网站在视频业务的争夺更加白热化。近日,搜狐已经拿下伦敦奥运会赛事的首单视频广告,这也是四大门户对外公布的第一单奥运广告。

  此次搜狐的第一单奥运广告来自于摩托罗拉,摩托罗拉已全面植入到搜狐体育的视频大制作《西游伦敦记》当中。

  搜狐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视频和自制节目以及丰富的网友互动,将是本届搜狐奥运报道的主打特色,《西游伦敦记》正是搜狐集成娱乐、视频以及明星和制作能力的多方面资源的集中体现。该片由搜狐总编辑刘春操刀,众多明星参与。

  不仅《西游伦敦记》收获摩托罗拉第一单,本届搜狐的奥运报道内容已经获得众多大牌广告商的认可,包括悦达起亚、东风风神、中粮我买网等汽车、IT互联网、家居等多个领域的厂商亦已下单搜狐。

  在报导奥运会期间,搜狐新闻客户端整合移动互联网产品模式将是最大亮点。在此前的欧洲杯期间,搜狐就成为业界首家采用电子报刊+即时新闻+快讯+画报+直播的移动互联网全产品线模式的网站,该模式仍将在奥运会期间使用。

  搜狐体育频道总监张艺透露,移动互联网及终端产品的投入,将是此次战役的“海军陆战队”。 除了手机搜狐网之外,搜狐新闻手机客户端将推出奥运特别版。搜狐新闻客户端所拥有的定时推送、订阅推送等独家功能,将赋予其远比同行更强的跨界作战能力,可以第一时间将奥运新闻呈现给网友。

  业内人士指出,搜狐新闻客户端专刊模式成功并非偶然,搜狐凭借多年来运营新闻早晚报的丰富经验,该专刊在可读性、及时性、精准性、用户体验等方面已达到成熟水平,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在移动终端上对于资讯的需求。

  此外,搜狐新闻客户端的成功,是竞争对手难以复制的。搜狐新闻客户端在行业内具有相当高的市场占有率,同时积累了海量的用户基础。据易观数据显示,截止到5月底,搜狐新闻客户端的总装机激活用户量达2300万,日活跃用户量达600万,而这也是《欧洲杯专刊》获得巨大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据悉,搜狐新闻客户端将在奥运会期间复制欧洲杯专刊模式,推出《奥运专刊》,并通过海量用户的行为分析进行精准定位,推送给用户及时、全面的视频新闻,第一时间目睹开闭幕式盛况、见证夺金瞬间以及重要比赛集锦。届时,用户可通过《奥运专刊》收看到权威、专业的赛事评论、比赛前瞻、中国夺金点分析等新闻。

  商报记者 吴辰光

热词:

  • 搜狐新闻
  • 客户端
  • 移动互联网
  • 搜狐体育
  • 奥运新闻
  • 西游伦敦记
  • 奥运会
  • 奥运专刊
  • 摩托罗拉
  • 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