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阳光保险集团《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征文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金融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仰:照进生命的阳光——

  “阳光保险集团杯·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读后感征文获奖作品汇编出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之际,红旗出版社“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读后感征文获奖文章汇编正式出版,向党的生日献礼。该书是继2011年7月1日“阳光保险集团杯﹒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有奖读后感征文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后,红旗出版社历时数月之久,将诸位领导的发言,以及获奖代表中的精品力作优中选优,精心制作,汇编成《感受信仰的力量》一书出版。此次有奖征文共评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二名,三等奖二十二名,优秀奖十名。

  “阳光保险集团杯﹒感受信仰的力量”全国有奖读后感征文大赛,是红旗出版社为更好地落实中央领导“广泛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的要求,围绕《信仰的力量》(三卷本)与阳光保险集团一起同期推出的全国征文活动。“感受信仰的力量”读后感征文活动于2011年7月1日启动以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杂志、中国青年报、人民网等媒体广泛报道,社会反响强烈,短短时间就收到了三千多封来稿。这些来稿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既有来自繁华大都市的青年,也有寄自祖国边疆哨所的战士;既有70岁的耄耋老者,也有10岁的稚嫩孩童;既有权威学府的资深学者,也有政府机关的普通一员。

  红旗出版社倾力打造的精品力作《信仰的力量》(三卷本)在党史、党建类理论读物通俗化方面有全新的突破,为新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众化、时代化做出了新的贡献,这套图书的出版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好的反响,许多领导干部和普通读者都给予高度的评价。该书入选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纪念建党九十周年重点推荐书目。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在审读意见中给予本书高度肯定:该书稿政治导向正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出版这样一部大型图书,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仰,对进一步推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党、爱社会主义,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一向倡导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荣获“2010年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殊荣的阳光保险集团对《感受信仰的力量》的征文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对信仰的力量的高度认可,是其建设优秀企业文化的有力背书。

热词:

  • 信仰的力量
  • 保险集团
  • 征文大赛
  •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 征文活动
  • 阳光
  • 感受信仰的力量
  • 集团杯
  • 读后感
  • 中国共产党成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