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IMF下调经济预期 三大股指低开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2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16日 IMF下调全球及中国经济预期,美股低开;截至21:33,道指跌0.34%,报12733.95点;标普指数也跌0.21%,报1353.96点;纳指也涨0.16%,报2903.84点;i美股中概30指数跌0.47%,报609.73点。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今晨发布最新《世界经济展望》与《全球金融稳定》报告。IMF对世界经济前景作出了并不算乐观的预测,预计2012年的全球经济增长率为3.5%,并下调2013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测至3.9%。IMF对中国经济增速的预测亦较早前下调,最新预测2012年为8.0%,2013年为8.5%。

  欧洲央行一改之前立场,赞同让西班牙大多数受困银行的优先债权人承担损失——虽然欧元区各国财长拒绝这一提议。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7月9日的欧元区财长会议表明了上述态度。

  欧盟统计局公布6月份欧元区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年率增长2.4%,与此前预期一致,处于16个月最低水平。5月份CPI年率增长2.4%。

  数据方面

  美国商务部宣布,6月零售额环比降0.5%;而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2%。5月的零售销售环比降0.2%。

  纽约联储宣布,7月的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7.4点;高于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的4.5点。6月指数为2.3点。

  个股方面

  巴菲特在上周五彭博电视节目中证实他的投资组合经理(托德·库姆斯或特德·韦斯切勒)已经减持康菲石油公司的股份,买入拆分出来独立上市的Phillips 66公司股票。

  摩根大通发布公告称,公司将重述此前已提交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表。重述对公司本年迄今的总盈利或收入将不会造成影响。

  世界第二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卡夫食品(KFT)将于2012年7月23日开盘前纳入纳斯达克100指数(NASDAQ-100 Index(R) Nasdaq:NDX)、 NASDAQ-100 Equal Weighted Index (Nasdaq:NDXE) 和 NASDAQ-100 Ex-Tech Sector Index ;携程则从2012年7月20日收盘后被剔除出纳斯达克100指数。

  (i美股 Peter Wu)

热词:

  • IMF
  • 低开
  • 开盘
  • 股指
  • 康菲石油公司
  • 美股
  • 个股方面
  • 经济增速
  • Index
  • 年率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