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盘前:西班牙坏账率创新高 美股指期货普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2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18日 法国央行行长预期明年经济增长,西班牙坏账率创18年新高,美三大股指期货盘前普跌;截至20:32,道指期货跌0.47%,报12700.00点;纳指期货跌0.22%,报2581.25点;标普期货也跌0.27%,报1354.80点。

  欧洲市场主要股指走高,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7%,报5638.49点;德国DAX指数涨0.22%,报6592.03点;法国CAC40指数涨0.78%,报3201.78点。

  西班牙央行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对银行业的健康状况担忧加剧,5月份西班牙银行存款进一步减少,同比下降5.75%至1.327万亿欧元(1.629万亿美元),环比减少74亿欧元。5月份银行坏账连续第14个月增长,为1558.4亿欧元,坏账率8.95%,创18年新高。

  法国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安-努瓦耶(Christian Noyer)称,如果政府推进赤字削减计划和改革措施,法国明年经济增长率应该至少能够达到1%。

  英国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升2.4%,低于市场预期。这一水平较5月份2.8%的增幅有所下降,并创下2009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月核心CPI同比上升2.1%,低于5月份的2.2%。

  数据方面

  美国商务部宣布,6月经季调并年化的房屋开建量为76万幢;高于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的74.5万幢。5月的房屋开建量为70.8万幢。

  个股方面

  未来资产今日发布投资报,维持新东方“买入”评级,同时维持21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Robert W. Baird则将新东方股票评级由“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并且将其目标价由32美元下调至19美元。

  深圳迈瑞今天宣布完成3550万美元现金收购武汉德骼拜尔("Dragonbio")外科植入物有限公司的控制股权。

  财报公告

  霍尼韦尔Q2盈利增长11.7%至9.05亿美元;

  贝莱德Q2利润下降11%至5.54亿美元;

  纽约梅隆银行Q2盈利减至4.66亿美元 低于预期;

  美国银行Q2盈利24.6亿美元 好于预期;

  爱立信第二季净利1.58亿美元 少于预期;

  瑞士信贷二季度净利润增长3.6%;

  英特尔周一盘后公布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28亿美元同比增3%;

  雅虎周一盘后公布财报显示,公司Q2净利润2.27亿美元同比下滑4%。

  (i美股 Peter Wu)

热词:

  • 坏账
  • 股指期货
  • 美股
  • 西班牙
  • 个股方面
  • 指数涨
  • 创新高
  • 新东方
  • CPI
  • 央行行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