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幸福黄金网:强势美元时 避险货币或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看法:

  市场状况正在进一步的恶化,避险类的品种仍然将成为接下来一段时期市场关注的重点。在这一过程中,日元,美元,美债,贵金属很有可能出现持续性的走强,而其他资产如股票、风险货币很难有持续性的表现。操作的策略方面应当根据这一形势做出调整和变化。美元指数在本周仍然处在一个较为稳健的上升阶段,美元有望继续走高。不过84一线仍然是盘中比较强劲的阻力,要想突破也绝非易事,当然随着欧元区形势的进一步恶化,以及投资者对救援行动有效性质疑的上升,短线美元指数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操作上应继续维持短多的策略。

  持续的震荡意味着突破即将来临,笔者认为突破即将来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我们将择机入市。

  技术面看法:

  金:今日跳空小幅低开的行情可重点关注1583.5一线的阻力,短线建议在1575.5一线轻仓做多,看至1583.5,如成功突破则设保护止损,看至1590.如持续3小时突破不了则可反手入空。如此震荡局势建议在突破前可将止损放在300点的区间内。

  银:相对弱势的银可选在在27.25一线轻仓做空,目标26.88.如能成功突破则设保护止损,如受阻则可先平仓观望。

  今日重要数据:

  14:00 德国 6月份出口物价指数 前值-0.1%/月,1.6%/年

  14:00 德国 6月份进口物价指数 前值-0.7%/月,2.2%/年

  14:00 英国 7月份Nationwide房价指数 前值-0.6%/月,-1.5%/年;韬客预测0.3/月,-1.5%/年

  15:00 瑞士 央行发表7月份月度报告;市场影响★

  15:00 瑞士 6月份M3货币供应量 前值6.2%/年

  20:30 美国 6月份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前值-0.45

  20:30 加拿大 6月份领先指标;市场影响★★★

  22:00 欧元区 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9.8;市场影响★

热词:

  • 前值
  • 黄金网
  • 短线美元
  • Nationwide
  • 美元指数
  • 强势美元
  • 止损
  • 做空
  • 物价指数
  • 房价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