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欧元区问题重重 白银低位震荡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消息:

  (一)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周一(7 月23 日 ) 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地区7月份消费者信心较6月份进一步下跌,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21.6,低于预期水平的20.0,6月份终值为-19.8。

  (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7 月23 日 )表示,将于周二会见希腊当局,并讨论如何使该国的经济计划步入正轨。

  (三)美国芝加哥联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为-0.15,较5月份的-0.48有所改善。

  基金持仓: 美国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止 7月23日美国iShares Silver Trust(slv)基金公司的白银ETF持仓量为9696.71吨,较前一日保持不变。

  基本面分析 :虽然 欧元区财长同意对西班牙银行业提供总额最多达1000亿欧元的救助贷款,但未能驱散市场阴霾,目前西班牙国内的经济状况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西班牙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升温,瑞银集团也表示,西班牙申请全面救助可能只是时间问题,这无疑对于整个欧元区将构成负面影响,伴随着欧元区的种种问题,欧元/美元已经跌至历史低位,这使得白银价格的上涨阻力加大,虽然市场依然对于QE3有所预期,但来自欧元区的负面消息使得市场很难走出反弹行情,白银价格近期或仍以震荡为主。

  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银:日线图中MACD红柱缩短;均线系统中,短期均线粘合,布林通道中,银价在中轨下方震荡,中轨对白银价格构成短期压力。操作建议:高抛低吸。支撑:26.85压力:27.60

  精铜:日线图中MACD由红转绿;KDJ死叉向下发散,铜价跌穿布林带中轨。操作建议:逢高沽空。支撑:340.75压力:346.25

  铂金:日线图中MACD绿柱增长;KDJ三线粘合;布林通道中,铂金价格下探至下轨附近后有所反弹。操作建议:逢低吸纳。支撑:1400.00压力:1425.75

热词:

  • 操作建议
  • 低位震荡
  • 白银价格
  • 布林通道
  • 基本面消息
  • 欧元区财长
  • MACD
  • 线图
  • 反弹行情
  • 基金持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