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多利进取跌停 机构包揽全部交易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0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 木鱼

  此前疯涨的多利进取和多利优先受到阻击,本周以来连续两天出现大跌,在多利进取昨日的“一”字跌停中,机构席位抢占了跌停卖出通道,全部卖出交易量都来自于这一机构席位。

  据悉,多利进取和多利优先的母基金从7月19日开始重新开放申购,如果投资者当日申购再进行拆分,最快在昨日可实现份额自由流通,从昨日多利进取和多利优先的成交来看,主要的卖出力量应该主要来自于新增套利资金。

  深交所昨晚公布的交易席位信息显示,多利进取昨日“一”字跌停中,机构席位为唯一的卖出席位,卖出金额9.02万元。

  业内专家分析,在这种“一”字跌停行情中,关键看哪个席位的交易通道速度快,机构席位在这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此次多利进取的交易就属于这种情况,不过也有一些产品的买卖中,券商席位也可能抢到通道第一的位置。

  与此同时,昨日多利优先超过7%的下跌中卖出席位也有机构的身影,占据了卖出第二大席位,卖出金额为73.53万元;卖出金额第一大席位为招商证券杭州文三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为74.11万元。与此同时,当日买入席位前五名的都是券商席位。

  深交所昨日公布的交易型基金份额数据显示,多利优先的场内份额昨日从1310.18万份增加到1667.37万份,一天增加了357.35万份,多利进取也同样出现了份额高增长,从327.54万份增加到了416.84万份。

  即使经过了连续两日大跌,多利进取和多利优先依然具有比较高的套利空间。以昨日收盘价格1.714元和0.962元计算,综合套利空间约11%左右,预计仍将有大批资金参与套利。业内专家预计,在套利资金打压下,多利进取的价格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多利优先若能够稳定在折价7%到10%之间,则多利进取未来价格将稳定在溢价30%到40%的水平,也就是1.3元左右。

热词:

  • 多利
  • 机构席位
  • 跌停
  • 交易席位
  • 基金份额
  • 招商证券
  • 卖出金额
  • 深交所
  • 券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