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盘中:沪指窄幅震荡 再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7月26日沪深两市微幅低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134.99点,跌0.05%,成交额为1.50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148.78点,跌0.07%,成交额为4.19亿元。

  其后股指窄幅震荡,沪指再创新低,截至10:32,上证指数报2133.21点,跌0.14%,成交额为124.3亿元;深成指报9122.34点,跌0.36%,成交额为163.0亿元。

  [板块]

  有色、煤炭等涨幅居前,船舶、传媒等跌幅居前。

  [个股]

  易华录、*ST金泰等9股涨停;无股跌停。4只新股上市,开盘表现如下:

[评析]

  昨日沪指在B股大跌的拖累下创出今年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同时量能也极度萎缩至411亿。“地量”之后能否出现“地价”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问题。短期来看,A股市场依旧比较低迷,主动权仍然控制在空方手中。不过,多方也没有坐以待毙,多方的力量也在增强。因此,短期内市场可能将维持窄幅震荡之势。

  昨日股指期货主力合约持仓再创新高,多空力量都在加强。从昨日中金所盘后公布的IF1208的主力持仓来看,多头前20位增持多单1605手,空方前20位则增持空单2260手。而IF1209合约多头前20位增持多单477手,空方前20位则增持空单249手。结合两个合约来看,期指主力的净空单昨日也增加427手,空方布局力度无疑更为强势。总的来说,期指总体依然维持偏空思路,但多空双方增持力度来看,近期日内博弈可能明显加剧。

  此外,从技术上看,目前沪指的重心不断下移,5、10、20及30日均线都向下发散,而且沪指又受制于5日线的压力,短期内仍有向下的趋势。此外,KDJ指标向下死叉,而且并没有到底,因此股指仍向下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虽然说目前A股的局势被空方所控制,股指走势较弱,不过市场上的结构性机会随着各种利好的政策也将此起彼伏的涌现出来。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遏制指数的下行空间。

  总的来说,目前A股仍然处于弱势之中,并不排除跌破前低的可能性。不过市场内的做多力量也在聚集,在政策利好情况下,结构性机会仍较多。(吕雷/中证网)

  国家队敏感时刻出手 A股钻石底成真?

  十大机构预测大势:时间窗变盘在即

  B股尽绿或触发A股“最后一跌”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个股新闻:

  平安走出投资富通阴霾 首席投资官告别三年半空缺

  深发展更名平安银行获银监会批准

  闽灿坤B成新规下首家面临退市公司 目前仅为个案

  联通WiFi上网不设限 一根网线连多台电脑受限

  万科就质量瑕疵致歉 仍将坚持精装修战略

热词:

  • 沪指
  • 空方
  • 震荡
  • 再创新低
  • 沪深
  • 股指走势
  • 成交额
  • 分时图
  • 地价
  • 跌幅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