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7月26日10:00在公司404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2年7月20日以直接传送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其中董事卞宜民、于瑞峰、刘志远以通讯方式参加,其余董事参加了现场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常世平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尹宝茹女士、张义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同意公司董事长常世平先生不再兼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尹宝茹女士、张义生先生的简历如下:

  尹宝茹女士,中国国籍,49岁,毕业于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天津轻型发动机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技校校长、教育科长、劳资科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校、培训中心、职工大学副校长、副书记,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董事、党总支书记。现任本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兼任东风天汽模(武汉)金属材料成型有限公司董事、株洲汇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湘潭天汽模普瑞森传动部件有限公司董事、湘潭天汽模热成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天津天汽模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尹宝茹女士为公司九名一致行动人(即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直接持有公司5,799,203股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张义生先生,中国国籍,46岁,毕业于清华大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制造工艺科科长、冲压工艺科科长、经营科科长、制造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兼任天津敏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天汽模车身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监事。

  张义生先生为公司九名一致行动人(即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直接持有公司4,780,198股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特此公告。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27日

热词:

  • 热成型
  • 模具有限公司
  • 董事会审议
  • 董事会全体
  • 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 决议
  • 临时会议
  • 公司章程
  • 公司法
  • 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