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机构青睐次新股 苏大维格等三股获主力加仓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双双低开震荡,午后开盘不久股指开始跳水,沪指最低探至2124点,创出三年多来的新低,深成指也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大盘调整中成交量出现小幅放大,两市涨停个股减少至8家,市场做多热情快速减弱。龙虎榜中,上方无套牢盘的次新股获得机构青睐。

  机构买入三只次新股

  苏大维格(300331)昨日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三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为1019万元。卖出席位则均为营业部,成交十分分散。可以看到,上市后震荡走高的苏大维格昨日逆市大涨近4%,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资金炒作依然火爆。在昨日做多阵营中,机构投资者买入意愿较强,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机构合计买入约4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加仓迹象。

  润和软件(300339)昨日大幅换手上榜,买入中一家机构买入510万元,卖出席位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可以看到,上市不久的润和软件在完成探底后开始快速走高,昨日该股低位震荡数小时后获资金关注,截至收盘该股上涨近3%。中信证券(600030)温岭东辉北路、中信万通证券青岛标山路等活跃资金席位纷纷现身买入,而一家机构也参与其中。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该机构买入约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开始有加仓迹象。

  津膜科技(300334)昨日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一家机构买入279万元,卖出席位由五家营业部组成,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可以看到,津膜科技已连续拉出九连阳,在近期大盘弱势中十分显眼。龙虎榜显示,短线资金席位纷纷选择获利出逃,而买入中依然有机构投资者出现。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该机构买入约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不足1%,主力资金出现持续加仓迹象。

  湖南发展(000722)获机构加仓

  湖南发展昨日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512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其中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可以看到,湖南发展近日震荡走高,昨日该股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盘中多次触及涨停,临近收盘涨停板被封死。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出资金推动迹象明显。机构携手多家活跃席位推升股价涨停同时,也有前期介入的获利资金选择逢高了结。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机构买入约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出现小幅加仓迹象。

热词:

  • 主力资金
  • 次新股
  • 维格
  • 机构投资者
  • 买入金额
  • 苏大
  • 短线资金
  • 大盘弱势
  • 沪指
  • 该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