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易传媒郑靖伟:真正的DSP需要受众数据作为基础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1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7月26日,DCCI Adworld互动营销世界之夏季大会在北京召开。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最新发布Adworld2012主题显示:“技术”、“数据”正在成为2012年度互动营销业界的两个关键字。一直以来,Adworld被认为是中国互动营销领域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而今年大会的主题确定为“跨屏整合营销-开放重构关系-技术驱动效能-数据释放价值”更是说明了数据和技术对于互动营销界的价值所在。

  作为中国网络广告技术的重要推动力量,在数据系统、技术平台有深度创新和应用的易传媒也作为互动营销领域的技术先驱代表,在会上与业内行家们做了分享。易传媒COO郑靖伟出席并发表了“大数据驱动的数字营销”的主题演讲。

  郑靖伟说道:“广告主为什么要做广告,归根结底有两个目标:打造品牌和拉动销售。那么,品牌广告主如何在全新的媒体环境下利用数据,科学分配视频在电视和互联网预算,起到打造品牌的目的?效果广告主如何利用需求端平台(DSP)实现广告ROI的最大化?”

  据郑靖伟介绍,为了解决第一个问题,易传媒研发了eTV2.0产品,其丰富的视频播放载体,TV购买方式,和跨媒体衡量体系组成的最优电视+互联网媒介组合推荐,成为提升投放效率的最佳工具。通过电视与互联网各自数据进行整合,提供最优化的投放方案,实现企业品牌高效提升的目标。

  而针对实现广告主ROI最大化的问题,目前行业市场上出现的热点话题“DSP平台”、“RTB的购买方式”的确是一个解决方法。郑靖伟介绍:“DSP有三个重要因素需具备:人群管理,竞价优化和效果分析。人群管理背后的数据力量更为关键,其中媒体数据、广告投放数据及第三方数据缺一不可。DSP需要数据作为基础,需要充分了解受众特点。因为只有可靠、有价值的数据支持,RTB出价才有效合理,广告呈现才真正能抓住有效的目标受众。”

  据他介绍,2010年6月推出的易传媒ADP平台(易传媒的DSP平台)是根据中国广告主和代理公司运营的特点,利用易传媒本身成熟的技术,专为广告主/代理商开发的广告技术平台,易传媒希望用技术驱动运营管理革新,实现广告投放高质高效。“大数据是近期行业关注的热点,而易传媒从公司创始之初就在实践,同时也是在国内最早的实践者之一。”

  郑靖伟认为,一个合适的营销平台,要具备:1、海量数据积累2、多源媒体覆盖3、强大技术支持4、丰富运营经验5、先进营销方法论。通过郑靖伟的介绍也看到,易传媒一直在用心整合多渠道数据,做到全面了解受众。

  易传媒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整合数字广告平台,作为中国网络广告技术的重要推动力量,易传媒基于其自主研发的在线广告技术、用户数据解决方案、受众管理系统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构建并运营着服务于广大网站、广告公司/广告主以及其他相关第三方公司的在线广告技术平台和交易平台。易传媒于2007年初创立于美国硅谷。

热词:

  • 数据
  • 传媒
  • 郑靖伟
  • DSP
  • 广告主
  • 技术
  • 广告技术
  • 数字广告
  • 媒介组合
  • 互动营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