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行业:传媒行业

2010年05月25日 13:58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国务院最近是通过推进三网融合的总体方案,那么具体的试点方案将会在本月底出台。那么在三网融合的大背景下,包括有线电视在内的整个传媒行业都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而有线电视行业防御性突出,业绩可预测性强的特点,也会对投资者有很大的吸引力。第一创业证券表示三网融合以为着节目和用户之间的通道更加丰富了,通道可以是有线电视网络,地面无限信号,电信宽带网络,移动网络等等。那么用户观看的终端也可以是电视机、电脑、手机,甚至是新型的终端,那么西南证券表示2010年三网融合付诸实施,视听新媒体将会加速发展,成为广播电视发展的重点和方向,可以说三网融合为广播电视有限网络整合升级和新业务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历史性的契机。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传媒行业2010年的综合盈利增长率是32.83%,较三个月前调低了29.82%,当前一共有26位分析师对这个行业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了2位。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