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手机看奥运,联通推三大法宝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伦敦奥运已经拉开序幕,不过对于绝大部分上班族来说,工作缠身,怎可能远飞伦敦亲临比赛现场。如果出差在外,就连看赛事直播都很不容易。这个时候,移动互联网就能发挥威力了,浙江联通在这方面做足了准备。

  法宝一:手机冲浪,有流量更有速度

  痛下决心买了个iPhone手机,本想痛快冲浪,但如果速度不给力,iPhone的魅力也就大打折扣了。

  “没有网速,再多流量也无用。”市民赵先生感慨地说:“以前一个月好几G流量都白白浪费了,因为网速实在慢得坑爹。浏览网页资讯,页面长时间处于刷新状态中,看视频更是奢望。不过自从我换了联通3G卡之后,网速超给力。奥运期间,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心情超级好!”

  的确,有了好网速才能畅看奥运。在联通高达21Mbps的给力网速下,丝毫不用担心手机看奥运会因为网速慢而错过精彩瞬间。有了流量,又有速度,极速互联不添堵。沃3G极速网络带给用户清晰流畅的直播体验。

  法宝二:奥运期间,联通推出“随意看”

  无论是在上班的路上,在出差的途中,还是躲在被窝里,都能舒舒服服看奥运,怎样舒适怎样来。据浙江联通工作人员介绍,凡联通沃3G用户,即日起到浙江联通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即可办理随意看业务,还可发送7871或7872到10010,分别订购华数TV畅享包或浙江手机台。只需10元,不仅能把数十个频道的丰富节目打包带回家,更能畅享每月3GB的流量。

  浙江联通“随意看”的消息发布后,众多网友在微博上兴奋地讨论:“有了随意看,手机也能当电视,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法宝三: 联通随意冲,灵活用流量

  用手机上网,很多人不知道自己一个月到底会用掉多少流量。选运营商的流量包,定高了浪费,定低了不够用。现在,浙江联通推出的随意冲让用户没有了后顾之忧,按需求灵活购买,费用更省!流量充值,想充多少充多少! 50M、300M、1GB、2.5GB、6GB,各种面值;月卡、季卡、半年卡、年卡,流量还打通使用,用户可以任意选择组合。

  “由于工作原因,我出差非常频繁,有时候想看看手机视频,逛逛游戏,路上消磨时间,可是流量很快就会耗尽。”李先生说,“有了随意冲,不管是出差还是旅游,流量随时不够随时充,只要登录浙江联通天猫官方旗舰店,即买即充很是方便。”

  据了解,随意冲在浙江联通各营业厅及合作网点均有销售,浙江联通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步发售。50M月卡还可通过短信营业厅订购,编辑短信7995或“随意冲”到10010即可。有了联通随意冲,刷微博、看电影、看直播,用流量再也不怕超过定制量了。

  钱冰冰

热词:

  • 手机视频
  • 流量
  • 浙江联通
  • 手机上网
  • 三大法宝
  • 看电影
  • 网速
  • 随意看
  • iPhone
  • 畅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