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012“中国地产奥斯卡”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岛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住宅产业前沿趋势的 “制高点”、中国建筑科技创新的“策源地”以及行业国际合作的 “首选门户”,CIHAF中国住交会伴随中国房地产业高速成长,历经十几年的成功举办,已经发展成为全球三大房地产专业会展之一。

  地产界的奥斯卡

  中国住交会自2001年起首次推出中国房地产 “三名”大奖——“名人·名企·名盘”的评选,因其历史的连贯性、评选范围的全面性、评选制度的合理性、颁奖盛典的隆重性,如今已成中国房地产业行业的首席荣誉,被公认为“中国地产的奥斯卡”。“三名”大奖评选的核心标准是必须为当年年度房地产行业中最优秀的企业家、企业和产品。

  目前,2012CIHAF中国房地产“三名”推介活动即将全面展开,本次中国住交会将继续遵循从区域到全国“层层遴选”的原则,即首先由CIHAF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在全国各区域启动当地推介活动,推介出代表当地最高水平的房地产企业、楼盘和优秀的人物;然后,再从中遴选更为优秀者参评2012中国住交会总评榜;中国住交会组委会将各地推介的企业、楼盘、人物进行网上公示;中国建筑领域德高望重的二十余位专家、学者,以及60多家媒体的负责人,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地优秀参选楼盘、企业、个人的资料进行严格审核,经过重重筛选,最终将形成2012CI-HAF中国房地产“三名”推介榜,并进行隆重颁奖典礼。

  评定奖项设置

  据介绍,2012CIHAF“三名”评选主要包括房地产企业、房地产项目、房地产人物和特别奖项四个系列。

  其中,CIHAF2012中国名盘推介榜为代表2012年中国房地产年度开发水平,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项目,要求项目的知名度、美誉度、号召力、影响力俱佳,是当地的明星楼盘,且项目的规划设计、建筑、环境、智能化等方面个性鲜明,产品具备创新特色;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新材料,符合国家建筑节能标准等等;CIHAF2012中国房地产名企推介榜则要求入选企业必须为行业内具行业品牌力、行业整和力、社会公益推动力、建筑科技引导力、行业创新力等优秀代表企业;CIHAF2012中国房地产名人推介榜则主要包括CIHAF2012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CIHAF2012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领军人物以及CI-HAF2012中国房地产百杰;而CI-HAF2012特别奖项推介榜则分为CIHAF2012特别大奖(绿色建筑、商业地产、工业地产、旅游地产、养老地产)、CIHAF2012城市大奖等等。

  谁是青岛楼市真英雄?

  作为CIHAF青岛地区唯一盟员单位,十几年来,青岛日报向CIHAF推介了多个三名项目,也为青岛房地产市场捧回了三十多个“三名”大奖。

  翻开CIHAF历届“三名”榜单,青岛所有获奖的楼盘或者企业以及领导人,都经受住了市场和时代的考验。如名盘,从最初悦海豪庭到之后的银都景园,以及后来的海信燕岛国际、天泰奥林匹克花园等等,尽管已经过去了许多年,但直到现在,这些项目也堪称青岛房地产市场上的标志性楼盘。

  如今,2012CIHAF三名评选活动青岛地区拉开帷幕,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哪些企业、项目或领导人将捧回青岛房地产市场上的“奥斯卡大奖”?我 们 拭 目 以 待 。 报 名 热 线 :82933352、82933779

  本报记者 鞠培霞

热词:

  • 三名
  • 中国房地产业
  • 中国地产
  • 建筑节能标准
  • 奥斯卡大奖
  • 楼盘
  • 旅游地产
  • 风向标
  • 制高点
  • 策源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