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投资者保持观望 美股小幅上涨 黄金下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艳云 张馨)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欧洲区今天公布多个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数据。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下修至44.0,为2009年6月以来最低,低于预期和初值,连续第11个月处于萎缩。

  德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修正为43.0,低于预期和初值。

  法国7月制造业PMI终植修正为43.4,为自2009年5月以来最低。

  意大利7月制造业PMI降至44.3,为自今年4月以来最低。

  此外,今天德国拍卖33.54亿欧元五年期国债,平均收益率0.31%,创下五年期国债收益率新低,前次0.52%;认购倍数2.6,前次2.7。

  消息面上,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今天再次重申反对欧洲央行购买国债,并且强调欧洲央行必须保持其独立性。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近期被控其与G30集团的关系影响了欧洲央行的独立性。

  美国方面,今天美国7月ADP私营就业人数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上涨16.3万人,前值修正为上涨17.2万人,预期上涨12.0万人。经济学家同时预期美国7月失业率保持在8.2%。受此消息影响,美元指数快速上涨,截至北京时间20:24,美元指数报82.71。

  此外,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51.4,预期52.0,初值51.8。

  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上升至49.8%,前值49.7%。

  美国6月营建支出月率上涨0.4%

  另外,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公布最新利率决定,有观点认为美联储或不会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QE3);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晚上宣布最新利率决定,有观点认为英国央行本次或不会有大举动,然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上周表示,将不惜一切保卫欧元,令市场期待。

  周三美股高开,北京时间2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43点,报13,020.11点,涨幅为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75点,报2,957.27点,涨幅为0.6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97点,报1,383.29点,涨幅为0.29%。[详情见全球实时行情]

  最新行情:

  周三欧股早盘涨跌不一 英国股指涨逾1%

  周三欧股早盘涨跌互现 英国股指涨近1%

  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 周三美期指走高

  美国7月ADP数据利好 黄金价格短线跳水

  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周三美股小幅高开

  黄金价格大幅跳水 跌破1600关口

  周三美股早盘 诺基亚股价再涨逾6%

  相关新闻:

热词:

  • 美股
  • 黄金价格
  • PMI
  • Markit
  • 投资者
  • 欧洲央行
  • 前值
  • 制造业
  • 涨幅
  • 股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