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盘前:欧洲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股指期货小涨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2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2日 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美三大股指期货盘前小涨;截至20:25,道指期货涨0.24%,报12961.00点;纳指期货涨0.27%,报2632.00点;标普期货涨0.40%,报1375.90点。

  欧洲市场主要股指普遍上涨,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34%,报5732.43点;德国DAX指数涨0.37%,报6779.48点;法国CAC40指数涨0.48%,报3337.46点。

  周三美股开盘后约1小时内,约150只股票的价格出现异常变动。美国最大的股票做市商之一骑士资本(Knight Capital)表示,软件问题导致自己向纽交所发出的股票交易指令出错。美国证监会(SEC)也宣布密切关注,介入调查。目前骑士资本数据库已被封锁。骑士资本股价昨天大跌了32.82%。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定0.75%,与经济学家预期的0.75%持平,前值也为0.75%。欧洲央行同时宣布维持存款利率0.00%和边际贷款利率1.50%不变。

  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决定,维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国债采购项目总额维持于3750亿英镑。

  美联储麾下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宣布,0-0.25%的超低利率仍将维持到2014年末不变。

  在为期两天的政策制定会议闭幕以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以下简称“FOMC”)今天发布了利率政策声明。在此次会议上,FOMC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同时决定继续维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

  个股方面

  AIG集团计划从美国政府手中回购大量股份,通过此次操作,美国政府对AIG集团的持股比例有可能下降至50%以下。

  点评网站Yelp周三盘后公布2012年Q2季报,该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7%至3270万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3050万美元的预期;该季度EPS为-0.3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0.8美元大幅缩小,也好于此前分析师-0.6美元的预期。

  (i美股 Peter Wu)

热词:

  • 欧洲央行
  • 英国央行
  • 股指期货
  • fomc
  • 前值
  • 维持利率
  • Yelp
  • 个股方面
  • 利率政策
  • 利率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