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彰显媒体核心价值 同唱共赢发展之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CIHAF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12峰会暨中国报业房地产广告经营专题研讨会”在广州美林湖温泉大酒店隆重召开。深圳特区报、海南日报、桂林日报、扬子晚报、齐鲁晚报、羊城晚报等全国六十余家主流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在房地产宏观调控持续及行业深刻调整之际,共谋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之道。

  会议伊始,中国房地产报社社长栗文忠对全国主流媒体对联盟的积极参与及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当前报纸媒体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了深刻阐述,寄望报业同仁在联盟平台下彰显主流媒体核心价值,实现经营理念与模式的重大转变,从而推动中国地产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联盟名誉主席梁勤俭回顾了联盟历史与行业作用,同时对当下中国报业房地产广告经营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刻解析。他指出,在房地产企业“银根紧缩”之下,全国报纸媒体房地产广告收入都出现大幅度下滑,经营形势空前严峻,经营思维与模式亟待转型。

  联盟秘书长单大伟在峰会上系统回顾了中国住交会13年的光辉历程,并对2012CIHAF中国住交会的筹办工作以及与联盟的资源互动作了详细介绍。

  在会上还举行了联盟签约仪式和新一届联盟轮值主席单位的授旗仪式,同时向主流媒体主要负责人颁发特聘顾问、特约撰稿人及房地产市场观察员的证书。

  成立于2001年的CIHAF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在12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整合营销最大平台,促进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2012年,在原有的51家主流媒体的基础上,又有十余家主流媒体加入联盟。

  联盟将继续与CIHAF中国住交会互为依托,提升媒体的行业话语权,凸显主流媒体核心价值。

  此次峰会还进行了中国报业房地产广告经营专题研讨会,不少业界精英就地产传媒经营策略、新媒体形势下的精准营销等话题发表了精彩演讲。(欣 闻)

  链接

  2012中国住交会简介

  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简称:CIHAF中国住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住宅产业的奥林匹克”。

  作为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住宅产业前沿趋势的“制高点”、中国建筑科技创新的“策源地”以及行业国际合作的“首选门户”,CIHAF中国住交会伴随中国房地产业的成长。

  自1999年举办以来,住交会历经十二年的成功举办,已经发展成为全球三大房地产专业会展之一。

  CIHAF中国住交会汇集海内外近六万行业专业观众,密集对接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坚持以品牌开发企业为核心主导力量,汇拢上游土地资金及下游供应服务商,形成内部供需循环。

  主流开发商对接城市价值地块,海内外的资本寻找优质的不动产投资项目,开发企业购买设计、代理、广告等各类专业服务,代表产业方向的技术、产品得以推广和被采购。

  年度房地产商业智慧在此激荡与分享——-CIHAF中国住交会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持续搭建全景式房地产产业链展示交易的世界级平台。

热词:

  • 核心价值
  • 精准营销
  • CIHAF
  • 中国报业
  • 主流媒体
  • 房地产广告
  • 风向标
  • 制高点
  • 策源地
  • 中国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