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上海家化连涨六日 机构浮盈逾4亿元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直以来受到机构青睐的上海家化在历经连续6日上涨后,再度创下历史新高。截至7日收盘时,公司股价报收于46 .98元,连续涨跌幅10.93%。

  另据w ind统计显示,该股年初至今累计涨幅已达37.81%,而其上市以来涨跌幅为821.59%。从主力持仓机构来看,截至今年6月30日,共44家主力机构(基金42家,券商集合理财2家)持有上海家化,持仓量总计9712万股,占流通A股22.96%。照此计算,在连续6日的上涨中,44家主力机构的浮盈超过4亿元。

  从总体主力机构持仓量来看,嘉实策略增长、中银持续增长、易方达价值成长、汇添富成长焦点依旧占据前列。截至二季度末,嘉实策略增长继续增持上海家化至1327 .69万股,中银持续增长持有1246 .49万股,易方达价值成长增持至1086.20万 股 , 汇 添 富 成 长 焦 点 增 持 至1054 .54万股。而在新进主力名单中,东吴基金旗下两只基金、融通基金旗下一只基金等持仓居前。东吴价值 成 长 双 动 力 在 二 季 度 新 进 持 有225.38万股,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新进177.38万股,融通蓝筹成长则持有94.99万股。

  对于上海家化的业绩,6日共有9家机构对上海家化2012年度业绩作出预测,平均预测净利润为5.22亿 元 , 平 均 预 测 摊 薄 每 股 收 益 为1 .1639元(最高1 .2334元,最低1.0148元)。而据此预测,2012年度公司净利润将比上年增长,增幅44.46%。事实上,公司此前在7月也发布业绩预增公告称,2012年上半年公司产品销售增长良好,为公司带来较高的利润增长,且因子公司为公司带来一次性投资收益,预计公司2012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将增长70%以上。

  去年11月,上海家化完成改制,实际控制人由上海市国资委变更为中国平安,今年4月公司又推出第二次股权激励计划。此外,公司去年11月还与日本最大、世界排名前五的日化企业花王集团达成销售合作协议,正式取得花王中国独家代理权,市场人士预计2012年将贡献收入3亿元左右。

  (来源:经济参考报)

热词:

  • 上海家化
  • 融通基金
  • 券商集合
  • 易方达
  • 主力机构
  • 持仓量
  • 价值成长
  • 嘉实
  • 涨跌幅
  • 累计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