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格兰仕空调开仓放价引发“大惠战”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伴随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落地,家电市场再一次火药味十足。在进军家电业辉煌20周年之际,继年初启动“感恩中国行”盛大促销之后,格兰仕本月再度整合2亿资源回馈消费者,奏响了今年家电市场的惠民最强音。眼下,格兰仕空调在国家补贴的基础上再加码,单套空调补贴最高达到600元,引发盛况空前的全民大惠战。

  今年时值格兰仕进军家电行业辉煌20周年,格兰仕追加2亿元补贴中国消费者。

  格兰仕空调高举补贴大旗,在国家标准补贴的基础上再加码,一举推出“惠民补贴立刻享 格兰仕空调开仓抢”活动,单台空调补贴最高达到600元。此外,格兰仕全线入围补贴名录的冰箱、洗衣机也以惊人的补贴加入这场惠战。据了解,格兰仕畅销的高能效节能型空调都悉数参与到大惠民行列。

  格兰仕空前的促销力度引爆了盛夏空调市场。连日来,记者走访卖场发现,虽然并非节假日,但前来格兰仕展台购机、咨询的消费者仍然络绎不绝。“格兰仕空调今年的惠民活动非常给力,从卖场的销售情况来看,格兰仕无疑是今夏最受欢迎的空调品牌之一。”某家电卖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记者在有关活动现场看到,慕名而来的顾客一直络绎不绝,以致收银台位置也挤满了人群。

  去年,格兰仕空调与上海日立、日本东芝在原材料和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度合作,加大产品创新、科技创新的力度,组建了领先行业的变频空调研发体系。今年3月,格兰仕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先进技术南方产业基地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组建了“格兰仕-北航可靠性工程中心”、“北航-格兰仕新材料工程中心”两大国家级的工程中心,为格兰仕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提供坚实的支撑。

  据了解,立志于开发更适合国人消费习惯的变频空调,格兰仕创造性地将变流科技应用到变频空调中,在空调的静音、舒适度等方面领先同行。目前,格兰仕超国家标准补贴让消费者以平民价格获得高端变频空调的享受,更让高端变频空调“叫好又叫座”。据透露,格兰仕空调在华北多个区域市场的销售早已名列前茅。

  商报记者 孙聪颖

热词:

  • 格兰仕空调
  • 空调品牌
  • 变频空调
  • 上海日立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变流
  • 高举
  • 可靠性工程
  • 技术研发
  • 平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