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渤海银行新推“小额快捷通”“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日讯 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积极履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日前,渤海银行推出了专门针对小型、微型企业的“小额快捷通”授信产品。据渤海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小额快捷通”将能够满足不同行业的小微企业在不同成长阶段的融资需求。

  据介绍,“小额快捷通”产品包括“抵(质)押贷”、“保证贷”、“商圈贷”、“联保贷”、“信用贷”、“组合贷”六项子产品,具有“方式多样、简便快捷、用途广泛、价格优惠、提款灵活、轻松融资”等特点。特别是“信用贷”和“组合贷”更是考虑到了大多数小微企业缺乏有效抵押物的实际情况,以信用或组合担保的方式为企业提供融资。“信用贷”无需抵质押或担保公司担保,可满足小微企业1年(含)以内的融资需求。“组合贷”则灵活采用“房产抵押+保证担保”或“房产抵押+信用担保”两类组合担保方式,贷款额度最高可达抵押物评估值150%。在大幅度降低贷款门槛的同时,“小额快捷通”还采用标准化产品形式,精简业务办理环节,取消客户信用评级,以“简、灵、快”的审批流程满足小微企业“小、频、急”的融资需求。

  自2006年开业以来,渤海银行始终秉承“精致服务、携手创富”的品牌主张,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面积极探索,设立专属产品研发团队,吸收战略投资者渣打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成功经验并将其本土化,持续提升产品创新能力和金融服务水平,与小微企业同呼吸、共成长。截至2012年7月末,渤海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05.60亿元,比年初增加26.19亿元,增速32.98%,超过全行贷款平均增速14.99个百分点;五年蝉联“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2011年被监管部门评选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相继在天津、北京、杭州、上海、成都、广州等地建立了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小额快捷通”在全国铺开的同时,也将以专营支行为依托重点在上述地区进行大力推广。

热词:

  • 小微
  • 渤海
  • 小额快捷通
  • 企业金融
  • 银行推出
  • 企业融资
  • 组合贷
  • 信用贷
  • 企业贷款
  • 房产抵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