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严控品质 价格合理 "森永乳业"打响进军中国第一炮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7月,森永乳业隆重宣布森永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第一批产品正式在中国上市。作为中国奶粉市场的新入者,森永奶粉一经上市即得到了市场普遍认可,销售额出现了可喜的增长。

  在奶粉问题越来越受关注的今天,作为日本屈指可数的大型综合乳制品公司,此次在中国上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秉承了森永乳业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在通过跟踪管理系统对欧洲的原料进行严格监控下,使用国际最先进的设备生产的高品质产品,同时所有上市的奶粉均经过日本和欧盟严格的双重质量。为了让宝宝们喝上健康安心的奶粉,森永乳业坚持使用来自于欧洲的优质纯净奶源为原料,从奶源、生产到罐装整个生活过程均在荷兰完成,100%从荷兰原装进口。此外,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在参考「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00) 」对婴幼儿的营养膳食要求和「FAO/WHO婴儿配方奶粉国际标准」的基础上,对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含量进行了调整,满足了中国宝宝成长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及钙、铁、碘(例如:森永婴儿奶粉每100KJ含碘量为3.0,符合国家标准)等各种矿物质,完美诠释了森永乳业的科学生产与国际品质,为中国宝宝茁壮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针对部分国外品牌奶粉纷纷提价的局面,森永乳业精耕细作保持着合理的价格,这份坚持也为其初进中国市场就赢得了大量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森永乳业“乳铁蛋白的工业制造法的开发”曾获日本文部科学大臣奖,是世界首家成功在婴儿奶粉中添加乳铁蛋白,并累积了60多年对母乳中乳铁蛋白的研究经验。乳铁蛋白不仅具有极强的杀菌、抗病毒的作用,还能提高婴幼儿尚未成熟的免疫力,促进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繁殖来改善肠道环境,多方面综合改善婴幼儿自身免疫系统的机能。

  据数据显示,去年洋奶粉品牌在中国配方奶粉市场合计市场份额接近80%。在一线城市,洋奶粉市场份额更高达九成以上。而此前有专家指出,中国大陆婴幼儿食品市场的增长前景非常可观,特别是在婴幼儿奶粉,年消费平均增速高达20%。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森永乳业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美味”、“安全·放心”、“健康”、“营养”的配方奶粉,让中国宝宝不出国门也能喝到高品质放心的好奶粉。

热词:

  • 森永
  • 乳业
  • 乳铁蛋白
  • 美味
  • 营养
  • 进军中国
  • 婴幼儿配方奶粉
  • 让宝宝
  • 婴幼儿奶粉
  • 一线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