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加大 周五欧美股市走低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艳云 张馨)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今天欧洲区公布多个经济数据。意大利7月CPI终值月率修正为上升0.1%,与预期和初值为持平;CPI终值年率修正为上升3.1%,预期上升3.0%,初值上升3.0%。

  此外,英国7月未季调输出PPI年率上升1.7%,增速放缓至2009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暗示未来几个月官方通胀率将持续下滑。预期上升2.1%,前值修正为上升2.0%,初值上升2.3%。

  英国二季度建筑业产出季率修正为下降3.9%,初值下降5.2%。结合本周稍早公布工业产出修正数据的影响来看,这有望令该国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向上修正0.1个百分点至萎缩0.5%,而非初步预估的萎缩0.7%。

  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中国对外贸易数据弱于预期,相关数据显示中国7月出口同比增幅仅为1%,进口同比增长4.7%,而市场预期中国7月出口、进口同比增幅分别为8%、7%。

  美洲方面,美国商务部周五(8月10日)公布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数据显示,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6%,前值修正为下跌2.4%,前值初值为下跌2.7%。进口物价指数年率下降3.2%,为2009年10月以来最大降幅,前值下降2.6%。

  此外,加拿大7月失业率意外上升,就业人数减少。数据显示,加拿大7月失业率意外升至7.3%,预期7.2%,前值7.2%。7月就业参与率微降至66.5%,前值66.7%。加拿大7月就业人数减少3.04万人,预期增加0.9万人,前值增加0.73万人。

  商品方面,国际能源署(IEA)上调2012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长预期,小幅上调2012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长预期至87万桶,但下调2013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长预期15万桶至83万桶。IEA月报中同时指出,石油供应前景出现令人担忧的迹象。

  消息面上,希腊多位政府官员9日表示,希腊将重启其劳动力储备计划,该计划瞄准4万名公务人员,他们最终将被解雇。此举凸显出希腊决心履行其对国际债权人做出的减支115亿欧元的承诺。

  最新行情:

  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加大 周五欧股午盘走低

  中国经济数据公布 周五欧股早盘走低

  中国经济数据逊预期 周五美股期指走低

  相关新闻:

热词:

  • 前值
  • 全球石油
  • 经济数据
  • 股市
  • 全球经济
  • 初值
  • 年率上升
  • 物价指数
  • 年率下降
  • 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