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43只ETF基金逆转连续净申购好运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其中,7只净申购,26只净赎回,还有10只份额未发生明显变化

  《证券日报》基金周刊根据上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公示数据整理显示,运作中的43只ETF基金上周份额逆转之前连续4周净申购的好运,份额缩水20.666亿份,创近9周以来净赎回新高,同时份额缩水值也高居年内30个交易周第三名位置。其中,7只净申购,南方基金公司旗下的南方深证成指ETF份额膨胀5550万份,成为市场上运作的ETF基金中净申购最多的一只。26只ETF净赎回,其中,华泰柏瑞基金公司旗下的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基金份额缩水6.33亿份,是市场上净赎回最严重的一只ETF。另外,还有包括建信上证社会责任、华宝兴业上证180成长、博时深证基本面200等10只ETF区间份额未发生明显变动。

  具体看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运作的26只ETF,上周份额净赎回13.43亿份。其中,6只净申购、14只净赎回、另有6只份额未发生明显变动。

  其中,富国基金公司旗下的富国上证综指ETF上周份额膨胀800万份,成为上交所运作中的ETF中净申购最多的一只基金。此外,国联安上证商品、南方小康产业、工银上证央企50等5只ETF也分别实现了100万份至600万份不等的净申购。

  而华泰柏瑞基金公司旗下的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基金,上周则遭遇6.33亿份的净赎回,成为上交所乃至市场上运作中的所有ETF中,份额缩水最严重的基金。与之命运相近的还有交银180治理、海富通上证非周期、华安上证180等13只ETF基金,在上周分别遭遇100万份至4.35亿份的净赎回。

  此外,建信上证社会责任、华宝兴业上证180成长等6只在上交所运作的ETF,上周份额未发生明显变动。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示数据显示,在深交所运作的17只ETF基金,上周份额净赎回7.236亿份。其中,仅1只净申购、12只净赎回、还有4只份额未发生明显变动。

  具体看来,仅南方基金公司旗下的南方深证成指ETF基金份额膨胀5550万份。而建信深证60、鹏华深证民营、易方达深证100等12只ETF基金则均遭遇100万份至4.61亿份不等的净赎回。

  此外,交银深价值、博时深证基本面200等4只ETF基金,上周份额未发生明显变化。

热词:

  • 净申购
  • 基金份额
  • 华宝兴业
  • 基金公司
  • 国联安
  • 海富通
  • 上证综指
  • 深证成指
  • 易方达
  • 交易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