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黄金市场一周分析:一切都是相对的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消息:

  中国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7月贸易帐盈余为251.47亿美元,较上月的317.3亿美元收窄。此前接受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中国7月贸易帐盈余料为343亿美元。

  德国经济部(Economy Ministry)周五(8月10日)表示,德国第二季度经济料为温和增长,但欧元区危机令德国经济前景面临重大风险。

  数据显示,美国6月贸易帐赤字429.2亿美元,好于预期赤字475亿美元,前值修正为赤字480.4亿美元,初值赤字486.8亿美元;美国6月出口为1849.7亿美元,前值修正为1833.1亿美元,初值为1830.9亿美元;进口为2279.0亿美元,前值修正为2313.5亿美元,初值为2317.8亿美元。

  欧洲央行公布月报称,下调2012年GDP预期至萎缩0.3%,5月预期为萎缩0.2%;将2013年调和CPI预期下调至上升1.7%,5月预期为上升1.8%;预计2014年调和CPI年率将上升1.9%。

  分析:

  上周市场小幅震荡上行了约240个点,周五最高上至1625位置,走得非常险。团队继续保持前面的分析观点,从日线图来看,市场从2011年7月进入头部以来,走了4个对偶能量团,并在第四个能量团出现了变频,而且市场从今年5月中至今一直处于横盘整理阶段,另外,更大一层的能量团已接近尾声,下一步市场很可能将转势向上。纵观全世界,目前世界经济正处于大混乱期,欧元区面临着解体危机,中国经济处于一种病态,美国也面临着很多的经济问题,未来的六七年内黄金的走势还要看世界格局的变化。

  操作:

  若未来市场回到1580以下位置,建议中长线投资者可考虑小仓位向上建多仓,止损250到520个点,向上看约2200点的利润。

  交易者在交易过程中,通过分析、判断,认为K线一定会上行,故进场做多。可当K线没有如自己所想往上走,而是反向下行时,内心的痛苦就开始产生了,因为交易者将自己的心的力量搅进去了……

  要知道,我们这个世界有上就有下,本是相对的。因此,没有绝对的正确与绝对的美,也就出现了因自由而美好,因短暂而绚丽。也可以这样讲,真正的美是有缺憾的,真正的丑也有其美丽的一面。

热词:

  • 前值
  • 基本面消息
  • 初值
  • 黄金市场
  • 能量团
  • 赤字
  • K线
  • 欧元区
  • 仓位
  • C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