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北京92号油优惠价7.02每升 9月或将再次上调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本报的低油价排行冠军加油站为位于朝阳区的大力士加油站,92号油优惠价为7.02元/升。

  大宗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金银岛分析师告诉记者,上周的油价上涨势必影响终端基础行业,增加用油企业及消费者的开支,主要对农业、林业、渔业还有交通运输业带来一定的冲击,特别是像出租、公共交通、长途运输等带来直接的成本上升压力。而短期来看,因成品油价格在CPI中所占比重较小,且中国家庭能源消费中,电和天然气占大部分,而燃油的权重仅为2%,故而短期内此次成品油价格上调对家庭生活成本直接影响有限。

  调价消息落定后,市场重新洗牌,后期行情仍延续走高,主要受原油影响,金银岛分析师具体分析为,未来国际油价的走势,首先从消息面上看,重新抬头的欧债危机、不断加剧的经济下滑风险、虽有所下滑但仍居于高位的美原油库存、仍未消除的地缘政治危机、季节性的飓风搅局、市场风险偏好的回暖、美元走软等,这些多空因素交织市场,原油期价在90美元/桶处两起两落,陷入震荡徘徊的怪圈后又一路走强。

  8月10日调价消息落定之后,三地变化率将重新计价,此前,三地原油22个工作日移动均价较低,后期随原油上行,低价区被高价替换,整体变化率将再次正向扩大。9月或将再次迎来上调预期,加上9月即将到来的旺季提振,市场行情将持续走高。

  加油站名称 地址 价格

  大力士加油站 京顺路孙河大桥西南方向 7.02

  腾远加油站 朝阳区将台医院南 7.12

  中石油北清路加油站 苏家坨乡麦子沟北清路与温阳路交叉处东7.42

  华泰石油加油站 丰台张仪村路西 7.07

  镇岗加油站 丰台长辛店辛庄南路董家坟50号 7.07

  红星小羊坊加油站 大兴亦庄镇东渠路小羊坊村7.12

  城北加油站 通州新华北路辅路与温榆河东路交叉处 7.12

  北关加油站 温榆河东路与201省道交汇处7.22

  壳牌闫东路加油站 房山河北镇万佛堂村7.12

  穗联加油站 昌平白浮南桥东北角 7.1

热词:

  • 原油库存
  • 原油期价
  • 温榆
  • 成品油价格
  • 河东路
  • 金银岛
  • 京顺路
  • 分析师
  • 苏家坨
  • 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