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网银在线理财 坐享财富狂欢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03: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互联网是平等和机遇的代名词,它在不断创造出时代新贵的同时,也带来了人们财富共享的狂欢。无论在线炒股、炒汇,还是网上炒黄金、买基金,互联网正在悄悄地改变着人们的理财方式与理财效率。作为在线理财的重要工具——网上银行,不仅可以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转账和查询服务,而且还可以实现足不出户的理财功能,让那些善于理财耕耘的人们“坐享其成”。

  中国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业务在同业属于后起之秀,而在理财业务上却做到了“e马当先”。正当网上理财热兴起并走入人们日常生活的时候,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把握机遇,瞄准人们的重要投资领域,不失时机地先后推出了基金、国债、证券、期货、外汇等网上理财业务。凭借独特的在线金融服务,为人们提供了一条更加安全、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投资新渠道,充分满足了投资者的多元理财需求。

  随着资本市场的发展,基金市场呈现一派火红的景象,“基民”们比眼光、比资本、还有比谁能把握住好时机。中年的王先生是“老基民”了,他白天忙着料理单位的事情,好不容易等到周末休息,基金买卖也休息了,真是徒有一身抱负无处展示。偶然一次在农业银行网点买基金的时候,王先生和一位理财经理谈起自己的苦处,理财经理马上建议王先生开通个人网上银行。王先生很快就摸熟了通过个人网上银行购买基金的方法,发现这种购买基金的渠道,不仅解决了他无暇跑网点这件苦差事,而且还能享受手续费的折扣优惠。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的证书支付安全可靠,既保证了基金的方便购买,又提高了网上交易的安全性。

  黄先生是温州人,头脑灵活,善于理财,很早就开了证券资金账户,并在农业银行开通了个人网上银行和第三方存管业务,在股市获得了不错的收益。平时,黄先生备足了大量资金用于认购新股,但令黄先生头疼的是,这部分资金放在自己的账户里无用武之地,实在是可惜,但为了在需要时申购新股,又不敢动用,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的“通知存款”帮助黄先生解决了这个烦恼!“通知存款”可以将活期存款的部分或全部资金转为通知存款,获得远高于活期储蓄的利率。

  黄先生选择了一天人民币通知存款,那么就可以在新股申购的前一天,通过个人网上银行向农业银行发出支取通知,将部分或全部资金及时转入自己的活期账户。这样,黄先生通过个人网上银行简单操作,既可以随时调度资金用在新股申购上,同时也让闲散的资金最大限度地发挥了作用,轻轻松松实现存款资金收益最大化。

  另外,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还对理财业务进行了优化,您只要通过“理财投资”一个菜单,就可一站式“搞定”开放式基金买卖、第三方存管、银期转账、外汇实盘买卖、记账式债券、定期与活期的互转、双利丰等各项理财功能。您只需坐在电脑旁就可以轻松实现个人资产的保值增值,理财从此变得简单、自在。

  时间就是金钱,农行网银来帮您,用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理财,节省时间和金钱,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CIS)

热词:

  • 理财经理
  • 个人网上银行
  • 理财业务
  • 理财投资
  • 通知存款
  • 理财功能
  • 理财需求
  • 网银
  • 理财方式
  • 购买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