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7月城商行理财产品异军突起 农行澳元款产品收益夺魁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3日讯 据普益财富数据,7月份,92家银行在境内共发行2485款个人理财产品,较6月增加306款。其中,55家城市商业银行发行了684款,与6月份相比大幅增加175款,相应占比大幅上升4.17个百分点至27.53%。

  从理财产品来看,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1个月以下期产品发行量显著上升,从上月的84款增加到127款。而对于老百姓最关心的理财收益方面,农行的“金钥匙本利丰”以7.70%的高收益位居第一。

  城商行理财产品月度发行首超国有银行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6家国有银行7月共发行理财产品604款,与6月份相比减少6款,55家城市商业银行发行了684款,与6月份相比大幅增加175款,相应占比大幅上升4.17个百分点至27.53%。另外,中国银行、平安银行和中信银行发行量居前三,发行数量分别为212款、153款和134款。

  11款产品未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

  普益财富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7月到期银行理财产品共计2212款,从到期收益表现来看,有1336款产品公布了到期收益率。其中,到期年化收益率达到6.00%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共计68款。其中55款为人民币理财产品,24款为澳元理财产品。

  在到期收益率较高的澳元款产品中,农业银行发行的“‘金钥匙本利丰’2011年第19期澳元理财产品”,产品期限为179天,到期实现了7.70%的高收益,位列到期收益率排名第一,交通银行发行的“‘得利宝新绿’私人银行专享澳元理财产品”到期均实现了7.30%的较高收益,位列第二。

  此外,还有10款人民币产品和1款美元产品到期没有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人民币理财产品中,中国银行发行的8款挂钩汇率的结构性人民币产品和1款挂钩汇率的结构性美元产品到期未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招商银行发行的1款挂钩黄金价格的结构性产品同样未能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

热词:

  • 理财收益
  • 澳元
  • 人民币理财产品
  • 城商行
  • 产品收益
  • 预期收益率
  • 到期收益率
  • 农行
  • 城市商业银行
  • 发行量
  •